【美食介紹】高雄漢神巨蛋海港餐廳

今天要介紹的是高雄最有名的一間BUFFET。
IMG_4893
漢來海港自助餐聽 巨蛋店(HARBOUR RESTAURANT)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電話:(07) 555-5113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下午餐 14:30~16:30;晚餐 17:30~21:30
價格請參考「官網連結

這家餐廳非常熱門,用餐時間都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不過因為位在漢神巨蛋百貨公司內,所以可以先登記待位,然後先去逛一下百貨公司等通知。

今天其實沒有等很久,11點快50分時就輪到我們入場了!
IMG_4894
裡頭位置還蠻多的,除了一般的方桌以外,還有整個圍成一圈的位置。座位跟座位之間也不會顯得太擁擠,不過有點嘈雜就是了。IMG_4895
假日真的是座無虛席啊!外頭還有一堆人在等位置呢!整個餐廳的裝潢也還不錯。
IMG_4896
料理的種類的多樣性當然不在話下。共分作好幾區:中式熱食、西式熱食、鐵板料理、日式料理、冷盤、水果、甜點等。
IMG_4901
日式料理區的生魚片種類不少,口感也在水準之上,吃起來還蠻新鮮的。不愧是名為「海港」餐廳。
IMG_4900
壽司也還可以,不過比較沒特色些。
IMG_4899
蝦子新鮮好吃。
IMG_4904
當然要來一點熊爸最愛的炸物囉!特別是炸蝦,還讓熊爸等待了一下呢,不過這等待是值得的!
IMG_4905
基本的炒飯、蔬菜、清蒸魚肉都可以看的到,熊爸另外也夾了一些豬肋排來,味道也還算滿意。
IMG_4907
這一盤都是肉!一看就知道是嗜葷食的熊爸夾的,特別推薦裡頭的脆皮燒肉,很好吃唷!
IMG_4908
有一區是燒臘,除了前面的脆皮燒肉以外,也有燒鴨、油雞、叉燒以及香腸喔!熊爸覺得不輸給外頭的燒臘專賣店喔!還有附上燒臘專用的特製蔥花醬汁喔。
IMG_4911
這盤是熊媽拿的烤香魚,也很好吃。
IMG_4915
其實吃了還不少的東西,不過有些東西,像是甜點、冰淇淋以及水果熊爸倒也沒特別照相了。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冰淇淋是Haagen-Dazs的喔。
IMG_4912
因為用了兩張餐券,所以只要額外再付688元即可。(餐券的差價一人30元,小小熊415元,而小熊妹150元,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IMG_4914
這天花板弄得還蠻特別的,所以熊爸特別照了一張。

總結:果然名不虛傳,海鮮類大都算新鮮,料理的種類也很多種,口味相當多樣化,價位當然也不便宜。漢神巨蛋的停車場很大,位置也很多,應該不怕找不到位置。假日人很多,最好是可以提前訂位,不然的話,排現場需要花點時間,不過可以順便逛逛百貨公司,不怕不知道怎麼消磨等待的時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