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美濃山頂上土雞城食記

這一次回美濃兩天,離開前的最後一頓餐是在這裡解決的。
IMG_9705
山頂上土雞城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廣林里朝元街113號
電話:(07) 681-7013

這地方已經聽熊爸的老爹說過好幾次了!不過他一直都沒帶熊爸來吃看看!根據熊爺爺以及熊奶奶所述,菜色還算不錯。這地方算是蠻偏僻的,如果是外地人可能會找不到,因為它真的是在山頂上。至於怎麼走實在有點難以形容,總之是往黃蝶翠谷的方向走,途中會經過朝元寺,然後繼續往前走就會抵達!

假日這裡的生意還挺不錯的呢!位置幾乎是滿的。
IMG_9742
其實只是在野外搭個鐵皮屋而已,所以對於用餐環境就別太期待了!
IMG_9702IMG_9704
先端上小菜兩盤。

因為除了熊熊一家外,還招待了熊爸的大舅舅以及大舅媽,所以點了不少的菜。
IMG_9706
上菜囉!最先上來的是熊爸愛吃的滷豬腳,豬腳相當入味,且油而不膩!

推薦度:★★★★
IMG_9708
再來是薑絲炒大腸,味道夠酸,大腸也很有咬勁!

推薦度:★★★
IMG_9715
這倒菜可是用青蛙肉作成的喔!很特別吧!相當值得一嚐的菜色喔!

推薦度:★★★★
IMG_9718
點一份炒粄條來果腹是一定要的啦!熊爸再次強調,粄條還是炒的最好吃!

推薦度:★★★
IMG_9719
這是花生豆腐,小時候熊爸在家還蠻常吃到的。這道菜在滴水坊裡也有,熊媽說她小時候沒吃過喔!據說這是六堆地區這裡的名產喔!口感跟一般的豆腐差很多,吃起來相當綿密,有種黏黏的感覺,也散發著一股花生的香味喔!

推薦度:★★★★☆
IMG_9726
炸溪哥及溪蝦,口感很好。

推薦度:★★★
IMG_9728
蒸鱈魚,肉質很嫩,吃起來也不會腥,不知道是不是上面有破布子的關係?

推薦度:★★★
IMG_9733IMG_9731
最後是這壺九尾草雞湯,湯聞起來很香喔,吃起來也有種很補的感覺,雞肉的肉質也很鮮嫩!

推薦度:★★★☆

IMG_9750
吃完後在外頭的小廣場拍拍照
IMG_9748
離去前,請熊爸的舅舅幫我們一家大小照張合照!

總結:雖然景觀普普,用餐環境也不算太好,不過菜色真的不錯吃,價錢也算中肯,還算是蠻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不過不太好找就是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