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台南二日遊 Day 2-1:台南大億麗緻酒店早餐篇

早餐的地點在B1的「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廳」。飯店的水準這麼高,早餐當然也不能讓人失望囉!有中式也有西式的餐點可供選擇,種類可說是相當多樣化,另外還有一些台南的特色小吃,如擔仔麵。
IMG_9991
弄了一些滷肉飯、荷包蛋以及青菜,主要是給小朋友吃的。
IMG_9992
培根與火腿應該是基本班底了吧,比較特別的是居然有烤地瓜耶!
IMG_9994
稀飯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吃起來有點稀,不太和熊爸的口味,一些基本的稀飯配菜都有。另外還有油條喔!旁邊的燒賣還算不錯。
IMG_9995
青菜也有好幾樣可以選。吃過好幾家飯店的早餐,這裡的青菜種類算是多的了!
IMG_9996
炒麵不算特別好吃,不過鬆餅還算合熊爸的口味,所以熊爸吃了好幾片說~~

總結:用餐的空間還算是蠻寬敞的,不過因為在B1,所以沒有外頭的陽光投射進來。餐點種類相當多種,還有台南擔仔麵喔!整體而言,還算是相當夠水準的早餐。

IMG_9998
吃飽之後,離開飯店前,在大廳幫熊媽以及兩位小熊跟兩尊大劍獅合照。準備往今天午餐的地方出發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