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台南二日遊 Day 1-3: 阿明豬心冬粉

從沙卡里巴回到飯店的路上,本來想到保安路這裡買相當有名的「阿明豬心冬粉」,不過一看到店門口滿滿的人潮,熊爸就退縮了!

回到飯店之後,熊爸還是一直想著這道台南知名的小吃,所以將兩位小熊送上床之後,熊爸決定自己開車出來買~~

阿明豬心冬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2號
電話:(06) 223-3741
營業時間:18:0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在店門口等待的人還是很多,不過熊爸大概等了二十分鐘總算買到手了。(話說這麼多人跟老闆點餐,但老闆似乎不會搞混,這點還蠻令人蠻佩服的!)
IMG_9984
今天的宵夜就是這兩包囉!一包是招牌的豬心冬粉,另一包則是腰胑湯。

跟飯店的服務人員要了兩副餐具後,準備開始享用宵夜囉!
IMG_9985
這是熊爸的豬心冬粉,冬粉很入味,豬心的口感也很棒,吃起來還有種脆脆的感覺喔;把豬心和冬粉吃完後,再來喝湯,喝完後身體都暖和了起來!

推薦度:★★★★☆
IMG_9987
這碗是熊媽的腰胑湯。腰胑的口感很有彈性,湯的味道也很香,加了薑絲的湯在冬天喝起來特別有味道。熊爸比較詬病的是價錢稍微貴了些!

推薦度:★★★☆

吃完後,熊爸就很滿足的跑上床睡覺了。

總而言之,還算是蠻推薦的一家小吃,不過生意真的是太好了,需要花點時間排隊,下次來的話可能會考慮點它的豬腳麵線來吃看看,感覺上似乎也很美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