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祖孫大合照

這是考完試後第一次回美濃,剛好老姊也帶著兩個小朋友回家去。當天晚上全家人一起到美津濃海鮮餐廳聚餐,順便慶祝考試順利通過!

隔天一早,兩位小熊以及姊姊的兩位小朋友起床後就一起在外頭玩!
IMG_6287IMG_6291
小小熊以及彥融兩個人真是最佳玩伴,一直黏在一起!兩個人的表情真是豐富。
IMG_6298
這個姿勢!?
IMG_6296
讓我想起一部十多年前曾經轟動一時的電影:鐵達尼號。姿勢有點像,應該只是巧合吧~~
IMG_6306
小熊妹也不甘寂寞,想去找哥哥一起玩。不過大朋友的世界似乎比較難融入~~
IMG_6313
所以小熊妹只好又回去找公公撒嬌去了!
IMG_6321IMG_6319
隔壁的小妹妹看到可愛的小熊妹,也跑來跟她一起玩!這個小妹妹力氣還真大,一把就抱起了小熊妹。
IMG_6327
至於彥傑則是跟往常一樣黏著老姊。

接著老爸帶我們一起到美濃國中走走。

在那裡還看到了癩蛤蟆以及蜥蜴喔!小小熊以及彥融都看得嘖嘖稱奇~~
IMG_6334
只拍到蟾蜍,沒拍到蜥蜴,因為蜥蜴溜得太快了!
IMG_6339
幫母子三熊照張相囉~~
IMG_6337
老婆的獨照也是一定要的啦!熊媽的新髮型,看過的人都說好看喔!
IMG_6341IMG_6343
熊爸與小小熊,以及老姊與彥融的合照。話說回來,熊爸以及熊姑媽長得也是很像呢!
IMG_6349
小小朋友組的合照,玩不太起來的兩個小朋友~~
IMG_6350
另一組玩到很瘋的大朋友!
IMG_6353
最後幫熊公公與四位孫子合照,不過除了老爸以外,其他四個人都完全沒有進入狀況!
IMG_6354
只好再來一張囉!這張勉強及格啦!收起相機離開這裡,準備吃午餐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