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妹】吾家有女初長成 2

延續第一篇~~
IMG_2613
2010年1月31日,九個月大的小熊妹被熊媽剪成西瓜皮!話說回來,熊爸還小時候也被熊爸的外婆剪成豬哥亮的髮型,跟小熊妹似乎有異曲同工之妙!
P1000823
拍攝於新竹尖石六號花園。

P1020015
2010年3月6日,十個月大的小熊妹常常被蚊子欺負,臉上常被叮的一包一包的。

拍攝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IMG_3538
十一個月大的小熊妹,被熊爸熊媽帶去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參加抓週,抓到一支聽診器,熊媽說她以後要繼承父業啦!

2010年4月10日,拍攝於楊梅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IMG_3612

2010年4月18日,小熊妹終於滿周歲了,這一天被帶去竹北健寶園參加寶寶爬行大賽。

IMG_4547
2009年5月23日,到新竹國賓八方燴喝下午茶。HELLO KITTY的髮夾很適合小熊妹喔!

P1030360
相親相愛的兩兄妹;一歲兩個月的小熊妹終於學會走路了,自從搬來六月底之後就沒再爬了,出門也不用一定得帶推車或嬰兒揹帶了,真的是輕鬆許多!

2010年7月10日拍攝於台中大坑紙箱王。

IMG_5393
2010年7月29日,小熊妹一歲三個月,全家到茹絲葵幫熊爸慶生。小熊妹的眼睛跟鼻子,簡直跟熊爸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一樣!

P1030879
2009年9月16日,一歲四個月大的小熊妹常常跟著熊媽跟小小熊哥哥去才藝課!

拍攝於台中美育奧福。

IMG_5523
2010年9月19日,小熊妹一歲五個月,很愛跟爸比媽咪撒嬌喔!

拍攝於家裡的書房。

這一張小熊妹顯得很有氣質,熊爸超愛這張的!

IMG_6211
2010年11月6日,拍攝於美術園道,一歲半大的小熊妹不知道在注視著什麼?這時候的小熊妹已經很會說話了,整天都在嘰哩呱啦,雖然發音不太清楚,不過已經很會使用一些字彙來表達自己的意思了!

這一張也是熊爸特別喜歡的照片!

IMG_6469
2010年11月21日,小熊妹一歲七個月,拍攝於台中豐樂雕塑公園。

剛好被熊爸捕捉到小熊妹回眸的瞬間,我們家的小公主真的是愈來愈漂亮了呢!

這一年多真的過得很快,看著小熊妹從一個只會哇哇大哭的小寶寶,變成一個很會蹦蹦跳跳的小女生,讓熊爸熊媽覺得過去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回想起小熊妹第一次會翻身,第一次會坐起,第一次會匍匐前進,冒出第一顆牙齒,還有其他種種的第一次,至今仍讓熊爸熊媽感動不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