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分享】古坑綠色隧道一遊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雲林縣古坑鄉的綠色隧道。古坑最有名的就是咖啡了,不過除了名產外,這條綠色隧道也小有名氣。
IMG_5595
這裡有一段是禁止機車和汽車進入的,人們可以安心地走在路上,沒有閃避車子的問題!

停好車後,附近有坐小火車的地方。
IMG_5598
於是就讓兩位小熊體驗看看囉!
IMG_5599IMG_5600
因為時間也接近中午了,所以找了一家攤子來吃午餐。
IMG_5604IMG_5605IMG_5606
挑中的是一家竹筍料理餐廳。
IMG_5609
熊爸點的是竹筍羹飯。整體而言,料理普通,都不是頂推薦的!如果只是為了果腹,倒還勉強可以接受啦!
IMG_5610
吃飽後,到隔壁的攤位買了這杯粉圓,是咖啡口味的喔!還不錯吃!
IMG_5614
由於是假日的緣故,所以遊客倒也不少,不過還沒到人擠人的程度啦。
IMG_5615IMG_5637IMG_5616
走在綠蔭下的感覺還不錯,只是天氣還是熱了一點,走沒幾布就已經滿身大汗了!
IMG_5618
這地方是給小朋友玩水的。
IMG_5619IMG_5620
IMG_5621IMG_5623IMG_5622
這玩意不曉得叫什麼?不過藉由將把手不斷往下拉,可以抽出底下的水往前噴。不少小朋友都在這裡玩得很HIGH!
IMG_5627IMG_5629
小熊妹則是去讓熊阿嬷背背了~~

走到接近盡頭的地方,有街頭藝人在表演控制玩偶跳舞,表演地還蠻生動的!
IMG_5631IMG_5633
於是就讓兩位小熊去打個賞囉~~
IMG_5635
折回的路上,熊爸還讓路邊擺攤的盲人來按摩一下!只花了一百元,還蠻舒服的!
IMG_5638
離開前,還買了一包「廖媽媽綠色隧道杏鮑菇」,裡頭有好幾種菇類,真的蠻好吃的呢;這應該算是這裡比較推薦的食物吧!上車後,一行人就很快地把一整包吃光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