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BELLINI Pasta Pasta」台中店食記

2010年9月25日

這一天是熊爸參加筆試的日子,很順利地在中午結束了考試。午餐接受了熊姑媽的招待到微風台北車站內的餐廳用餐,吃完後就搭高鐵回到了台中。

姑且不論考得如何,考完試總是要稍微慶祝一下囉!於是晚上就跟熊媽三姊妹相約到這家餐廳用餐。
IMG_5535
BELLINI Pasta Pasta 台中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B1
電話:(04) 2328-2388

這家店號稱是「東京式義大利料理」;想當然爾,最主要賣的是義大利麵以及披薩!店家就位在勤美誠品的B1,停車就直接停在勤美誠品的停車場啦!旁邊是同一個集團的Mo-Mo-Paradise。

入座後,當然就是看菜單啦!
IMG_5533
這裡的義大利麵的特色就是很大碗!大約是3~4人的份量,每份大約是三四百元左右。套餐的部分有雙人套餐(890元)以及四人套餐(1580元)可供選擇。為了方便起見,我們就點了四人套餐來享用。
IMG_5537IMG_5542IMG_5539
餐前胡亂拍的時間~~兩兄妹的長得真的很像說!
IMG_5547
這是熊爸選的湯,好像是玉米濃湯吧?沒印象了!
IMG_5550
餐前的大蒜麵包,好吃喔!
IMG_5548IMG_5562
開胃菜的部分是六選二,我們選的是「焗烤明太子芋泥」以及「香酥中捲」,都相當美味。
IMG_5568
特別是香酥中捲,真的是又香又酥!
IMG_5572
終於,主菜中的披薩上菜了!披薩是六選一,考量到小朋友比較能夠吃的狀況下,我們點的是「瑪格烈特蕃茄起司披薩」。
IMG_5574
這是薄皮的披薩,起司的風味加上蕃茄的酸甜,讓底下的披薩更顯美味!

美味度:★★★★☆
IMG_5584
至於義大利麵則是八選一,我們挑的是「蕃茄鮮蝦麵」,有特別註明不要辣喔!
IMG_5586
麵條的口感很Q,而且蕃茄的酸甜味很濃郁,吃起來很開胃!而裡頭的蝦子份量也不少,吃起來很過癮。

美味度:★★★★
IMG_5559IMG_5555IMG_5561
IMG_5553
穿插用餐中的熊媽以及小熊兄妹!
IMG_5589
最後是甜點的部分,一共有四種。
IMG_5593
這是熊爸吃的甜點,雖然不曉得是什麼,不過相當好吃倒是真的!
IMG_5552
整體而言,這算是一間水準以上的餐廳,不過餐點份量都較多,人多一點會比較適合來用餐。

今天點的四人套餐,讓我們一行人(四個大人加上兩個小朋友)都吃得很飽;新台幣1580(+10%)的價格也還不算太貴,停車也相當方便。喜歡義式美食的人可以來品嚐看看!

留言

  1. 感覺粉不錯吶~
    有機會再來試試~

    請問一下~
    所以Mo-Mo-Paradise 和這間義大利麵在同一層樓嗎?


    版主回覆:(12/14/2010 02:01:14 PM)


    是啊~就在隔壁而已!都是在B1。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