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妹】吾家有女初長成 1

現在已經一歲七個月的小熊妹,已經很會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意思了!

回顧過去的照片,從一個小光頭到現在頭髮已經留長的小女娃;看著漸漸長大的小熊妹,真是令爸比感到欣慰啊!


IMG_5443
2009年4月18日,這是我們初次見面的那一天!除了一直哇哇大哭外,眼睛還張不太開呢!

IMG_5738
2009年5月16日,跟哥哥一樣,從出生就是一個頭髮濃密的寶寶!
IMG_5902
2009年5月17日,即將滿月的小熊妹被理成了小光頭,理下的胎毛當然被拿去做胎毛筆囉!

IMG_6463
2009年6月20日,兩個月大的小熊妹第一次跟爸比媽咪出去玩。拍攝於竹東包SIR牛肉麵水餃。

IMG_7553
2009年7月30日,三個月的小熊妹總算開始長肉了,躺在媽咪的懷中應該很舒服吧!拍攝於彰化田尾公路花園。

IMG_7923
2009年9月5日,小熊妹四個月大,拍攝於新竹南寮海岸風情餐廳。從出生後就很會溢奶和吐奶的小熊妹,真的是讓爸比媽咪頭痛極了!

IMG_8364
2009年10月13日,五個月大的小熊妹跟著熊媽還有新竹的媽媽團去新竹市立動物園玩!戴著帽子的小熊妹看起來真的很cute!

IMG_0219
2009年11月7日,六個月大的小熊妹已經可以坐得很好了。拍攝於台北蘆洲的熊姑媽家。

IMG_1186
2009年11月29日,七個月大的小熊妹已經漸漸地有小女生的感覺了!笑起來跟熊爸一樣會變成瞇瞇眼。拍攝於竹北十一街麵食館。

IMG_2223
八個月大的小熊妹已經會很會爬了,很會自己到處探索。拍攝於苗栗竹南四方鮮乳牧場。

八個月真的是一個明顯的轉捩點,本來熊爸和熊媽每天都要為了小熊妹喝奶的問題煩惱的,這些狀況都有明顯的改善!(吐奶和溢奶幾乎是每天上演的劇情,三天兩頭就要洗床單和擦地板,而且小熊妹喝奶真的是速度很慢!)

看著漸入佳境的小熊妹,熊媽應該很想說:「我終於出運了!」

留言

  1. 可愛的小女孩
    BABY長很快的
    一下子就長大了呢
    祝福她

    版主回覆:(12/04/2010 05:34:22 AM)


    謝謝你的祝福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