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日本東京行】Day 5-3:新宿逛百貨

吃飽午餐後,大家又充滿了活力了!到吉祥寺車站坐上JR中央線回到了新宿。下午預定要在新宿來個大血拼。

抵達新宿站後時間大約是下午三點二十分,往新宿三丁目的方向走去。
IMG_9435
新宿車站非常的大,在這裡匯集了許多的地下鐵以及鐵路路線,不過指標也都相當清楚,搭乘電梯也相當方便。
IMG_9436
新宿車站和池袋車站一樣,有百貨公司和車站連結在一起。這家ルミネエスト(LUMINE EST)就位於新宿東口,不過我們今天的重點並不在此。
IMG_9439
出站後,拍個車站外觀作紀念囉~
IMG_9437
車站對面是一間很大間的COMME CA STORE,媽咪只有在一樓稍微逛一下而已,沒看到特別喜歡的衣服。
IMG_9442
再往前走去,經過了三越百貨的旁邊。再繼續往前走去,到了大馬路再右轉。
IMG_9444
今天的目標就在馬路對面了!
IMG_9448
看不清楚沒關係,拉近後再照一張。今天下午的逛街重點就是伊勢丹百貨」(ISETAN DEPARTMENT STORE)。伊勢丹百貨新宿店分成「本館」和「男仕館」,兩棟彼此可以相通;今天當然不是為了逛男仕館來的囉!

我們進去後坐電梯直達六樓,恰巧遇上特賣會,許多知名品牌女裝都特價出售。這個特賣會是專賣小SIZE的女裝,熊媽在這裡試了許多的衣服,倒也挖到了不少寶物喔!

逛完特賣會後我們又到了同一樓層的Baby GAP去逛逛,在這裡又買了一些衣服。

在這裡足足逛了兩個鐘頭,在六樓退稅時居然還有會說中文的服務員喔!真是太貼心了!帶著豐富的戰利品離開伊勢丹,時間已經來到下午四點五十分了。
IMG_9451IMG_9456
接著我們到新宿マルイ本館以及マルイ カレン(CURREN)逛了一下,不過沒看到什麼特別喜歡的東西。

話說新宿的百貨公司開得還真是密集呢!在新宿三丁目這裡,走沒幾步路就有一間百貨公司,真是shopping的天堂。今天礙於時間的關係,所以沒有到另一家有名的百貨公司:新宿高島屋(Takashimaya;タカシマヤ),只好列為下次來的目標囉!

最後我們決定趁著時間還沒七點,趕緊返回池袋,到マルイシティ池袋集中火力大採購。

於是我們坐上了山手線回到了池袋,從西口出車站後沿著大馬路走了約兩百公尺就到達了マルイシティ池袋,距離結束營業時間20:30還有一些時間,趕快開始行動吧!

這家0101真的還不錯逛說,除了B1的 GAP貨源還算蠻充足的之外,四樓還有UNIQLO的大型店舖喔!另外還有可以退稅的這個利多,媽咪直說列入下次來日必逛之店。

在這裡當然荷包又大失血了,媽咪在這裏的GAP買了一件很喜歡的外套喔!除此之外還買了許多的褲襪以及手帕等東西,最後帶著收據到8樓的退稅區辦理退稅,今天真可說是滿載而歸啊,逛到百貨公司關門才出去!

這時熊爸以及小小熊肚子早已餓扁了,今天就晚餐隨意解決吧 ,於是熊爸提議到車站附近的松屋用餐。「松屋」是連鎖牛肉飯專賣店,價格在日本算是相當便宜的,我們點了兩個「牛めし豚汁セット」加大(牛肉飯加上豬肉味噌湯套餐),一共只花了¥1400,就吃到相當地飽了!

這邊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牛肉飯送來時,同時也送來一顆生蛋。爸比和媽咪不曉得這個生但是做何用處的,於是只能面面相覷。媽咪試著想問店員這顆蛋是作何用處的,這時走過來的女店員居然用中文告訴我們蛋是直接加進飯裡吃的,原來這名店員也是從中國大陸來的,仔細一看她的名牌上面寫著:ダイ,這位小姐可能姓戴吧?

逛了一整天,今天的行程也該結束了,返回飯店後早早就寢,明天終於要進入本次旅行的最高潮囉!

明日行程:東京迪士尼樂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