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日本東京行】Day 4-3:とんかつまい泉(MAISEN)

趁著還有點時間,我們還順便到了裏原宿(うらはらじゅく)」去逛了一下。

裏原宿這裡有許多的個性小店喔,賣的服飾也蠻多樣化的!
IMG_9214IMG_9215IMG_9220
媽咪在這裡也是逛得不亦樂乎啊!當然在這裡荷包又失血了!

我們一行人邊走邊逛,終於在下午六點二十到達用餐預定地點。
IMG_9271
這是一家炸豬排專賣店,叫做「とんかつまい泉(MAISEN)」,來到這裡當然就是要來品嘗它的炸豬排囉!這家店是青山本店,地址是「渋谷区神宮前4-8-5」。

想要多了解這家店的資訊可以到它的官方網頁瞧瞧!
IMG_9234IMG_9243
肚子快餓扁的三個人,巴不得趕快上菜來!

首先上來的是前菜:蘿蔔泥。看著這道前菜,我們夫妻倆面面相覷許久,就是不知道怎麼吃法。

媽咪:「這是什麼啊?」

爸比:「我也不知道,好像是沾東西來吃的醬料?」

媽咪:「是不是可以直接吃啊?」

爸比:「我吃看看好了!」隨即吃了一口。

爸比:「味道怪怪的。問一下服務生吧!」

媽咪這是招來了旁邊的服務生想問個明白,這名服務生是位中年女性,她的名牌上寫著「高娃」。這時有趣的事情發生了,這名服務生很親切地對著我們用流利的中文說:「這是蘿蔔泥,淋上醬油就能吃了!」隨後附上一句:「蘿蔔,幫助消化,對身體很好呢!」

原來她是從中國大陸來的服務生,這是我們繼旅館check in的那位山東姑娘之後,第二次遇到中國大陸來的服務員,在異地能夠遇到會說中文的人真是太令人感動了!看來她在旁邊偷聽我們夫妻倆的對話很久了。
IMG_9244IMG_9245IMG_9247
我們倆點的都是黒豚上かつ重,一份要¥1420。過了十幾分鐘後,主菜終於上桌囉~
IMG_9251
迫不及待要把碗打開來!
IMG_9253
猶抱琵琶半遮面~
IMG_9257
現身!!

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了。趕快用自己的舌頭體驗一下囉!
IMG_9258
小小熊:「好吃!」
IMG_9260
熊媽:「豬排香嫩的口感,真是太美味了!」
IMG_9261
熊爸:「那濃郁的蛋香,更升級了炸豬排的美味,真是令人讚不絕口哇!」

整體而言,「とんかつまい泉」以及「和幸豬排」都相當好吃,價格也都差不多;講到東京的炸豬排,熊爸強烈推薦這兩家囉!

吃完之後,還有一份甜點喔!
IMG_9263
不過甜點就普普了!不過也沒得選啦!

最後拍一下今天的戰利品吧!
IMG_9268IMG_9269
今天真的是荷包大失血啊!特別是在GAP就花了兩萬多日幣,其中有將近一半都是買給小熊妹的,媽咪一口氣買到小熊妹往後兩年可以穿的衣服!

吃得飽飽的走出店門外,時間才只有晚上七點半,我們三個就悠哉地走回原宿車站,搭車返回飯店休息囉!

明日行程:三鷹→吉祥寺→新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