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日本東京行】Day 2-2:銀座逛街行

享用完築地市場美味的壽司後,時間已經到了下午一點多了,我們三人離開了築地市場,沿著來時走的那條路,往銀座走去。
IMG_8738IMG_8737IMG_8741
熊媽的精神依舊奕奕,可是小小熊的午休時間已經到了,就讓他在推車上休息一番囉!這時又不禁慶幸我們有帶了一台推車來!看小小熊可睡的很舒服呢!
IMG_8745IMG_8742
日本的人行道也真是整齊乾淨!走在上面讓人感覺還蠻舒適的,台灣的行人空間就略嫌狹小了點。

走著走著又看到了一間很特別的店。
IMG_8749
這間店叫做DON.KI,中文叫做「唐吉訶德」,號稱是「激安殿堂」,日文的激安就是超便宜的意思!裡面有很多寶可以挖喔,不過需要花點工夫找就是了。我們到了回台灣前一天晚上才安排去池袋店逛,今天就沒進去囉!

再往前走又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IMG_8752IMG_8759
這玩意兒擺在一家眼鏡店的外面,它叫做超音波洗淨器,是用來洗眼鏡的。我們兩個都有去用它來洗一洗眼鏡,也還洗的蠻乾淨的唷。上面有示意圖,照著圖示來做就行了!

繼續往前走,終於到了銀座八丁目,順道介紹一家有名的炸蝦飯喔~~
IMG_8762
這家店叫做銀座天國,它的炸蝦飯相當有名喔,而中午只要¥1100就能吃到一份炸蝦飯了。不過礙於行程緊湊,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嚐它的美味囉!(剛剛吃的壽司都還沒消化呢!)

它的網頁連結:銀座天國

走過銀座天國,其實我們的目標就在它的對面啦!

IMG_8766
BURBERRY旗艦館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8-9

旁邊是博品館,而馬路對面就是銀座天國。整棟樓都是BURBERRY,不過熊媽的目標是B1的藍標(Blue Label)啦!


★☆★☆★☆★☆★☆★☆ 媽咪血拼中 ★☆★☆★☆★☆★☆★☆


花了一個鐘頭的時間,熊媽總算滿心歡喜的帶著戰利品出來了。趕快幫老婆來個三連拍!
IMG_8767IMG_8769IMG_8768
嘿嘿,戰利品是圍巾一條!媽咪強調:「Made in Japan的喔!

離開BURBERRY旗艦店後,往地鐵銀座站的方向走,準備到第二個目的地去。
IMG_8778
途中經過了這家店,媽咪說這個牌子很有名,不過爸比倒是沒聽過啦!

再往前走去不久,終於到了第二個目的地了~
IMG_8780IMG_8781
ユニクロ 銀座店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7-7

「UNIQLO」號稱是日本國民品牌,早在台灣時熊媽就已經指定到日本必逛的地方!在日本其實幾乎處處都有,只是店面有大小之分。而這家位於銀座五丁目的銀座店是大型店鋪,分成男女兩館,左邊是賣男生的衣服,只有兩個樓層(一樓及二樓);右邊則是一樓到五樓都是專賣女生的衣服。賣的衣服幾乎都是Made in China,所以大都很平價,而版型也還不錯,連熊爸也買了一件T-shirt喔!

官網連結在此:UNIQLO,透過網頁下方的店鋪檢索連結可以查詢各個店面的資訊。要注意店家的休息日喔!


★☆★☆★☆★☆★☆★☆ 荷包失血中 ★☆★☆★☆★☆★☆★☆


媽咪在這裡足足逛了兩個半鐘頭,出來時已經快要下午五點半了,收獲當然是相當豐富了,不過由於都相當便宜,所以一大包東西也只花了日幣一萬多元而已~很划得來啦!
IMG_8783
IMG_8787IMG_8790IMG_8791
小小熊這時候還可以充當小幫手,幫忙提個東西唷~不過似乎是有點大包,提不太動啦!

時間又到了令人期待的晚餐時間了。今天的晚餐並不在銀座解決,而是到下一個地方囉~在這裡先賣個關子~進地鐵站去囉~
IMG_8792

NEXT:【2009秋.日本東京行】Day 2-3:伊豆榮鰻魚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