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系列之2】穆記小吃牛肉麵館

講到牛肉麵,一定要提的就是這家:穆記小吃牛肉麵館

這家位於我大學母校旁的牛肉麵館,號稱是牛肉麵中的五星級。之前在台北時一直沒有找到機會帶老婆去吃,一直到現在來了新竹,還是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以前大學時代就常跟同學一起去吃,口味確實不錯,但是價格也的確是「五星級」!對於當時仍是學生的我負擔真是不小!

這一次總算找到機會到台北溜達一下,就順便帶媽咪跟小小熊一同品嚐這號稱五星級的牛肉麵。
IMG_6736IMG_6739
爸比:「阿熊~你肚子應該也餓了吧!」
IMG_6737
那就趕快來介紹牛肉麵吧!

它的牛肉麵有兩種湯頭:紅燒和清燉。

紅燒的並不會辣,味道也算濃郁;而清燉的感覺起來味道雖然較淡,但也較為爽口。以前學生時比較喜歡清燉的,但是現在反而比較喜歡紅燒口味。
IMG_6745IMG_6744
麵條的話也可以搭配寬麵、細麵或是冬粉,不過當然還是最推薦寬麵,口感果真扎實,令人難以忘懷!

半筋半肉則是我推薦的,不過價位卻也是最高。牛肉中帶點牛筋,吃起口感更佳,不會澀澀的,而且入口即溶,份量也還不少。(不過價錢貴,牛肉卻少的話……)

另外特別推薦必點的是它的斤餅,沾醬之後吃更是美味!!
IMG_6741
裡面要夾著大蔥喔!

整體評比:

麵條:★★★★★

湯頭:★★★★

牛肉:★★★★★

滷菜:沒吃過~

裝潢:★★★☆

服務:★★★

價格:★★(有貴到!)

BY 熊爸熊媽不專業牛肉麵評比

下一集:揭家牛肉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