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西螺三角大水餃

2009年1月18日,從美濃趕回新竹的途中,在西螺小歇片刻,媽咪提議帶我們去吃當地有名的小吃:三角大水餃。這玩意可是號稱媽咪從小吃到大的。

於是我們一家子在媽咪的指引下,到達了今天午餐的地點。(雖說是午餐,不過已經是下午兩點了!大家也都餓了!)
IMG_2744IMG_2746
店家位於西螺觀音街上,準備進去吧!

一進去就看到牆上的菜單,往旁邊一看可以看到有人在包水餃。IMG_2751IMG_2752
爸比:「趕快來點菜吧!媽咪、誠誠,你們想吃啥啊?」
IMG_2768IMG_2756IMG_2770
經過一番討論後,最後我們點了三角大水餃共三顆、一碗餛飩乾意麵、一碗乾意麵、一盤燙青菜、還有一盤滷菜(豆干、海帶、滷豆腐及豬舌頭)。

接下來就是上菜時間囉~~
IMG_2787IMG_2780
IMG_2776IMG_2778
再來一張大水餃扒開的特寫!
IMG_2800
總評:大水餃吃起來其實並不太像水餃,比較像肉圓,皮的口感不錯,不過肉餡我覺得還好而已,一顆15元的價錢不算太貴。而沾醬味道我還蠻喜歡的,有一點甜味在裡面。意麵的話我覺得普普,不過看在它便宜的份上,就點來填飽肚子囉!我還是比較喜歡肉圓~~最後結帳一共是195元,三個人都吃得飽飽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