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300D!

Canon EOS 300D,是我第二台數位相機,於2004年12月由媽咪陪同購入;它也是我的第一台DSLR。
IMG_2831
當年為了購買它,可說是作足了功課,也花了超過我實習薪水一個月的錢!

而這顆是當時一同購入的KIT鏡:EF-S 18-55mm,大約只使用了一年就購入新鏡頭了。
IMG_2839
它陪我度過了近四年的歲月,包括了實習、在花蓮當兵及來新竹就業後。

它也幫我紀錄了我的畢業、老姐結婚、與媽咪的出遊、媽咪的懷孕以及小小熊的誕生等重要事件。

然而畢竟是數年前的機種了,有些功能已經不敷使用,於是去年11月時我決定購入新機;自此之後,就被我冰到防潮箱中。

其實人對使用久的東西也是會有感情的,不過一直放在防潮箱中不去使用它,也真說不過去。

最後我還是決定將它出售,希望能夠找到一個有緣人能夠好好使用它,讓它發揮所長!

2009年1月19日,就在這一天,媽咪替我將它售出。

別了!300D!

謝謝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