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我爸爸」

「我爸爸」是一本繪本,作者是安東尼布朗,內容是描繪父親的各種面貌,應該是促進父子情誼的一本書吧!

而小小熊最近瘋狂迷上「我爸爸」這本繪本;這本書是媽咪從新竹縣立文化中心借回來的,小小熊從剛借回來時就很喜歡叫爸比媽咪講給他聽。

最近可能是爸比下班回到家都很晚了,都沒什麼時間陪小小熊,所以小小熊變得特別喜歡聽媽咪講這本書。

今天爸比總算結束辛苦的連續四天過年班,回到家中後媽咪就跟爸比說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媽咪:「我今天講了二、三十遍『我爸爸』給小小熊聽,講到小小熊都會背了!」

爸比:「真的假的!?」

媽咪:「沒騙你!」

☆★☆★☆★☆★☆★☆★☆★☆★☆★☆★☆★☆★

於是媽咪就拿了「我爸爸」來,講給小小熊聽。

☆★☆★☆★☆★☆★☆★☆★☆★☆★☆★☆★☆★

媽咪:「這是我爸爸,他真的很~」

小小熊:「酷喔!」

媽咪:「他什麼都不~」

小小熊:「怕!」

媽咪:「連大野狼都嚇不倒~」

小小熊:「他!」

每一頁小小熊都能正確講對最後一個字,讓爸比真是驚訝小朋友的學習能力啊!

小小熊,爸比明天一定會好好補償你!最近真的太忙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