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系列之1】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因為媽咪最喜歡吃牛肉麵的關係,一直想找個機會來寫個介紹牛肉麵的文章。

總算有些空檔時間來寫寫吃了這幾家牛肉麵的心得。首先來介紹這家: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會知道這一家是因為每次經過武陵路時就會看到它偌大的招牌。某一天媽咪就心血來潮跟我說想去吃看看,於是我們一家人就去嘗鮮了。
IMG_9751
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地址:新竹市武陵路62號(更新:已搬到武陵路96號)
電話:(03) 540-8165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

第一次去吃時,我點的是紅燒肥腸麵,而媽咪點的是紅燒牛筋肉麵。(只有點過這一次,之後媽咪說不可以在吃肥腸麵,因為很肥~)
IMG_7894IMG_7893
大體而言,它的湯頭辛而不辣,蠻適合我這種不敢吃辣的人,而且如果是給小朋友吃的,也可以再註明要完全不辣湯。

而牛肉是挺大塊的,口感也著實相當棒,吃起來不會澀澀的,不過價錢倒也不菲。
IMG_9813IMG_9794
滷菜口感尚可,我這個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會沾它的沾醬來吃。

麵條請點手工麵條(要加10元?有點忘了),口感相當不錯,有彈性!

服務態度佳,即使客人多也不會擺臭臉!

整體評比:

麵條:★★★★☆

湯頭:★★★★☆

牛肉:★★★★★

滷菜:★★☆

裝潢:★★★★

服務:★★★★

價格:★★★

BY 熊爸熊媽不專業牛肉麵評比

下一集:穆記牛肉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