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台中「里仁SUN面」

其實從幾個月前,熊媽就已經注意到這家餐廳了!
IMG_6365
里仁SUN面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3號(長榮桂冠對面)
電話:(04) 2329-8700
營業時間:11:00~21:30 (週日休館)

相信對有機食物有興趣的人應該對「里仁」這個名字不陌生。而「里仁SUN面」是里仁所開設的餐廳,就位於里仁台中旗艦店的旁邊而已。從中港路往東邊走,過了東興路口即可在右手邊看到。對面就是長榮桂冠酒店。

既然是里仁所開設的餐廳,想當然爾,賣的就是有機素食囉!所以熱愛有機以及健康飲食的熊媽一直都很想去嘗嘗它的美味素食料理。

這一天總算有機會一嘗熊媽的宿願。

餐廳有一樓以及二樓的座位,我們今天是坐在二樓的位置。
IMG_6357
今天點的是招牌的「泡菜石鍋飯」以及「油香薑母ㄚ煲」。我們兩樣都是點套餐,價錢分別是170元及180元,有附湯、沙拉以及甜品。
IMG_6369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以及甜品。甜品尚可,而沙拉我覺得還不錯吃;吃起來還真的有種健康的感覺唷!至於湯就不怎麼樣了。
IMG_6379
這是熊媽點的泡菜石鍋飯,飯可以改成五榖飯,而泡菜可以另外分開放,這樣就不會辣了!
IMG_6377
這就是被分開來放的泡菜,聽熊媽說真的很辣。(熊爸不敢吃辣的~~)
IMG_6381
石鍋拌飯當然要攪拌一下再吃囉!這就是攪拌過後的模樣。聞起來真的非常的香,吃起來也真的很美味!強力推薦的料理!

推薦度:★★★★☆
IMG_6384
這是熊爸點的「油香薑母ㄚ煲」,湯喝起來熱呼呼的,身體都暖了起來。雖然是素食,不過吃起來還蠻豐富的!

推薦度:★★★☆
IMG_6382
我們另外還點了「古早味拌飯」給小朋友吃,一碗居然要40元,還真是貴呢!

一餐吃下來總共花了390元,吃的還算飽。二樓還有不少圖書可供閱讀,可以讓大人以及小孩等待的時間看看書,算是這裡的一項優點囉!

後記:由於熊媽覺得這裡不但健康,而且真的很好吃。所以一個禮拜後的11月27後又來這裡吃了一次。這次點了「什錦燒」來吃,也蠻好吃的喔。另外也點了「有機杏鮑菇沙拉」以及「野蔬捲餅」,可惜這次沒有帶相機出門,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分享啦!

喜歡吃素食的人,真的值得考慮來這裡嘗嘗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