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7-1:阿寒湖鶴雅之翼 早餐篇

今天是個大晴天,早起的熊爸決定到阿寒湖畔走走。
MED_2458
清晨的阿寒湖十分美麗,蔚藍的天配上湛藍的湖,湖光山色,風景明媚,不枉熊爸六點就起床了。(謎之聲:其實是老人睡不久的症頭又發作了~~)
MED_2471
阿寒湖鶴雅之翼在飯店後方的阿寒湖畔設計了一個叫做「阿寒イオマプの庭」的庭園。
MED_2472
景色還不錯,住在遊久之里或是鶴雅之翼的房客可以花點時間到這裡走一走。回到房間把另外三隻熊給叫起床,先到遊久之里的大浴場泡個溫泉,然後再到一樓吃早餐。
MED_2527
早餐的地點跟昨晚的晚餐一樣是在一樓的HAPO,供餐時間是7AM至9AM。
MED_2525
用餐環境當然是無可挑剔的,空間寬敞明亮,還可以欣賞窗外的阿寒湖。
MED_2487MED_2497
早餐是自行找空位坐,所以熊爸選了一個稍為接近落地窗的位子坐了下來。
MED_2517
早餐的種類自然是比晚餐少了一些,不過還是相當地豐富。
MED_2491
熊熊家進場的時間大約是早上7點40分左右,人潮還不算太多。
MED_2508
麵包的種類相當多種,熊爸最愛的是最右邊的北海道牛奶麵包,吃起來蓬鬆柔軟,又有濃濃的牛奶香氣。
MED_2509
バターロール(BUTTER ROLL)也挺好吃的,不過像是巧克力麵包以及蘋果派口感就挺普通的。
MED_2502
蜂蜜法國土司熊爸也覺得料理地挺不錯的。
MED_2512
清炒蔬菜培根義大利麵的口感也很棒,是今天熊爸覺得印象深刻的食物之一。
MED_2514
蛋類料理自然是少不了的,有全熟的荷包蛋與太陽蛋可以挑,第二天甚至還有提供班乃迪克蛋。 
MED_2513
這一區算是飯店早餐的基本款,不過也有提供一些特色料理。
MED_2510
這一區有提供馬鈴薯以及蔬菜。蔬菜的種類少了點,算是一個小缺點。
MED_2492MED_2494
這一頓熊爸算是挺滿意的。
MED_2499
尤其是它的麵包,種類多且大多數都挺好吃的。
MED_2501
還有小熊們喜愛的甜甜圈,口味也有數種。飯後也可以來一杯優格享用一番。
MED_2518
早餐的飲料種類不若晚餐那般豐富,不過有無限暢飲的北海道產牛奶,基本上也沒什麼可以挑剔的了。
MED_2515
也有提供一些生食,不過種類並不多。
MED_2505
熊爸最後又再拿了一些義大利麵以及法國土司來。另外還有北海道特產的湯咖哩,配料不少,味道稍辣。

最後是熊爸的評比:
  • 用餐環境:★★★★☆
  • 餐點豐富度:★★★☆
  • 料理美味度:★★★☆

NEXT:【2023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7-2:雙湖台、裏摩周展望台、摩周湖第一展望台

留言

  1. 請問你們這次入住這家溫泉飯店一泊二食四個人兩晚總共多少錢?
    預計今年暑假也想去道東三湖,所以想大概瞭解一下預算。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約19萬円。建議可以到官網輸入日期查詢價錢,不同日期會有一定程度的差價。

      刪除
  2. 同學
    我這次夏天訂了阿寒湖鶴雅之翼
    上來爬個文,然後就看到你的網誌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