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變形金剛 MP-30 RATCHET(飛輪)

還是一篇遲來的開箱文,而且這次拖得更久,距離貨到的時間其實已經有八個月之久。
IMG_4486
上面是附送的紀念金幣,看到白色的救護車應該可以猜得出來今天要開箱的就是MP-30 RATCHET!
IMG_4487
RATCHET的載具模式就是一台救護車,車款是NISSAN的CHERRY VANETTE,所以在盒子上印著大大的NISSAN LOGO。
IMG_4489
既然載具模式是救護車,RATCHET的身份當然也是跟救護有關的囉!他可是博派裡頭的MEDIC(救護員;醫官),負責搶救維修傷者!
IMG_4495
要準備現身囉!
IMG_4498
除了說明書以及小卡之外,裡頭還有貼紙以及一張像是心電圖圖形的厚紙片。
IMG_4491
隨玩具附送的MP-30專屬的紀念幣。
IMG_4500
除了本體以外,還附上了十分多的配件,這一款應該是熊爸所蒐集的MASTERPIECE中配件最多的一個。
IMG_4501
來看一下載具模式救護車的外觀吧!結構感覺上並不是非常密合,有一些小縫隙在。

★☆★☆★☆★☆★☆★☆★☆★☆ TRANSFORM ★☆★☆★☆★☆★☆★☆★☆★☆

果然是MP系列的產品,變形的方式相當複雜,一共有37個步驟,第一次變形當然是看著說明書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囉。
IMG_4506IMG_4509
第一步是將車頂打開,把兩側車門裡的手給拉出來。
IMG_4510
原來人頭是藏在車頂裡。
IMG_4512
把車頂收納在胸部,頭就整個露出來了,這一步稍微有點複雜,不是那麼容易完成。
IMG_4513
兩隻腳則是藏在車底,把後輪收起來,再把車身側邊的零件收納起來,就能產生兩隻腳的雛形了。
IMG_4514IMG_4515
把兩隻腳打開之後,轉個180度,兩隻腳的變形大致上就完成了。
IMG_4516
總算有個人形的輪廓了,到這裡,變形的步驟也快完成了。
IMG_4517IMG_4519
兩顆前輪收到下背去,車頭則是上移到胸前,露出紅色三角褲囉。
IMG_4520
最後則是雙手的變形,這一步不算太難。
IMG_4522
變形完成!

感謝小小熊出借他的書桌給熊爸拍開箱照。
IMG_4524
RATCHET:「我本身是一個汽車維修員。這個扳子呢,是我工作時用來上螺絲的,很合理吧?」(大誤)
IMG_4525
配件中還有另一張臉孔可供替換,這張臉好像比較帥耶!
IMG_4528
武器前頭可以套上這個治療光束的特效配件。
IMG_4540
這個配件則是需要將拳頭收起來,然後再裝上去,一樣可以搭配治療光束特效配件。
IMG_4533
所有的配件都可以裝在這個平台上。
IMG_4535
配件真的是無敵多的。
IMG_4534
RATCHET:「嗯~~今天要用那一組呢?」
IMG_4537
RATCHET:「還是決定用這個好了!」
IMG_4539
至於跟說明書封在同一個袋子中的厚紙片,則是可以放入車頭構成的胸部當中,可當作心電圖監測儀用?
IMG_4542IMG_4544
背上可以裝置導彈,雖然戰鬥並非RATCHET的強項,不過必要時還是可以展現一下他的火力。
IMG_4538
RATCHET其實是熊爸相當喜歡的一個角色,不管是載具模式或是機器人模式造型都非常的好看,可惜載具模式的車體結構略嫌鬆散,零件無法完全密合,算是一個小缺點囉!

個頭應該是比MP-10小,不過應該是比MP-12以及MP-17來的高。
IMG_4547
最後當然還是要跟MP-10老大哥來張合照一下。其他的成員都被熊爸給封箱了,所以就沒有大合照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