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2 台東三日遊 Day 2-3:台東池上伯朗大道

以池上的伯朗大道的高知名度,不用熊爸特別介紹,大多數的人應該都耳熟能詳了!這裡堪稱是池上人氣最高的景點,這回住宿在池上這裡的四隻熊,當然不免要來到這裡朝聖一下囉。
IMG_0801
伯朗大道距離日暉國際渡假村大約是三公里左右的距離,附近有許多的收費停車場,如果在這些停車場租用腳踏車的話,大多可以折抵停車費用。

熊爸後來是停在保安宮這裡,也是要收費就是了。
IMG_0802
後來四隻熊沒有租用腳踏車,決定鍛鍊一下腳力。一路上都有清楚的指標,沿著「伯朗大道」這四個大字走就是了。
IMG_0804
假日的遊客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大多數的人還是會租借腳踏車或是協力車來假裝自己是金城武(誤)。
IMG_0805
可惜今天熊爸沒借腳踏車,今日無緣當一日偽金城武。
IMG_0816
沿著伯朗大道一直直走就會抵達這裡最有名的金城武樹,距離保安宮大概是1.7公里左右的距離。
IMG_0806
伯朗大道的兩旁盡是一望無際的稻田,遠方則是雲霧裊繞的山陵,優美的風景加上清新的空氣,真的是讓人十分放鬆的地方。
IMG_0808
又到了熊爸的照相時間啦!
IMG_0809
輪到熊爸上鏡頭啦!記得別踩到田裡頭去啊!
IMG_0825
真的是如詩如畫的風景,讓熊爸不禁想起了兩年前去過的北海道美瑛小鎮。
IMG_0827
來一張比較特別的角度。
IMG_0835
這張照片名為「跳躍的小熊」!不過怎麼看起來比較像青蛙跳啊?
IMG_0829
請熊媽幫熊爸拍一張相親照(大誤)~~
IMG_0833
左邊是又名為「天堂路」的萬新道路,沿著天堂路也是可以回到保安宮喔,不過會稍微繞點路就是了。

回到保安宮之後,由於昨天在悟饕吃的池上便當深獲熊爸與熊媽的好評,所以熊爸與熊媽決定今晚再吃一次池上飯包。
IMG_0837
吃完晚餐之後,四隻熊來到了這間跟藤原豆腐店只差了一個字的「福原豆腐店」。這間店的位於小巷子中,外頭的路相當小條,靠著導航的指引倒也不算太難找就是了。
IMG_0838
既然叫做豆腐店,裡頭的招牌當然就是豆腐啦!
IMG_0839
熊爸與熊媽就是衝著這盤炸香豆腐(50元)來的,味道當然也沒讓熊爸與熊媽失望,口感外酥內軟,真的是相當好吃。
IMG_0840
另外還點了兩份豆花來,味道也還不賴喔!

吃完之後,當然就是回日暉國際渡假村讓兩位小熊享用一下它的露天泳池啦!住這麼棒的渡假村當然是一定要好好享用一下它的設施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