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系列之12】高雄劉易記牛肉刀削麵

距離上一篇的系列文居然已經超過一年的時間了,可見這一段時間熊爸跟熊媽很少在嘗試新的牛肉麵啊!這次介紹的這家店位在南高雄。
IMG_4013
劉易記牛肉刀削麵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康街71號
電話:(07) 333-701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每週三公休


這家店位在永康街,不過不是台北的永康街,而是高雄的永康街,熊爸這才曉得原來高雄也有永康街啊!不過跟台北熱鬧的永康街有很大的不一樣,高雄的這一條永康街是一條靜巷,不曉得這間店的人應該不會主動走進這條巷子裡。
IMG_4015IMG_4017
這家店固定每週三公休喔!
IMG_4002
店內的桌數並不多,也沒啥裝潢,用餐的空間只能用普通來形容吧!
IMG_4016
進去的時候,店員會在入口旁的櫃台攔截你,要先點餐再入座喔!

這裡的菜單還蠻單純的,就是提供豬肉或牛肉麵,麵條則是可以選擇刀削麵(貴10元)或是普通的麵條,大碗又比小碗多15元。

而牛肉才有提供乾拌麵以及燴飯喔,豬肉是沒有的!另外,這裡也沒有提供牛肉湯麵喔!
IMG_4003
這裡的豆干感覺很平凡,不過卻意外地還蠻好吃的!
IMG_4004
這碗是熊媽點的小碗的牛肉刀削麵,一碗價格是80元,湯頭比較偏鹹一些,不過整體味道還算蠻合熊爸口味的,喝起來不會辣。牛肉略帶點肥,口感尚可。

熊媽:「老愛吃重口味的,不好喔!」

小碗的份量其實已經不少了,一般食量的人吃小碗的應該就相當飽足了。
IMG_4007
這一碗是熊爸點的大碗牛肉刀削乾拌麵。熊爸只能說這碗麵的主角真的不是牛肉啊!跟牛肉比起來,刀削麵的口感才是品嚐這碗乾拌麵的重點!
IMG_4008
刀削麵的口感非常之紮實,讓熊爸有種在吃麵疙瘩的感覺,非常有嚼勁,牙齒不好的人就不推薦啦!整碗麵充滿著鹹香味,味道真的還不錯!
IMG_4019
每次來吃都有蠻多人來外帶的,喜歡刀削麵口感的人一定要嚐嚐看喔!

整體評比:

麵條:★★★★★

湯頭:★★☆

牛肉:★★

滷菜:★★★

裝潢:★

服務:★☆

價格:★★★★☆

BY 熊爸熊媽不專業牛肉麵評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