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1 甲仙那瑪夏半日遊 PART 3:錫安山

到了那瑪夏之後本來想去民權國小的,不過往民權國小的路似乎被封了起來。
IMG_1313
不過這時候正好是梅花盛開的季節,所以路邊盡是盛開的梅樹。
IMG_1315
能夠欣賞到梅花盛開的樣子,也算是不虛此行囉!

回程的路上,四隻熊決定往錫安山的方向走去。往錫安山的路口有一塊大石頭寫著錫安山三個大字,沿著一段山路往上開就能抵達錫安山,雖然路有些彎彎曲曲的,不過還不算太難開。
IMG_1332
熊爸小時候就聽說過這個地方,不過今天是第一次來到這裡,這裡彷彿是個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
IMG_1329
停車場旁邊是錫安山的歷史陳列館,錫安山被台灣新約教會奉為聖山,裡頭住了三百多名的新約教會的信徒,有興趣想更瞭解錫安山歷史的人,可以到官網看看。
IMG_1334
雖然這裡的景色真的蠻幽美的,不過手機的收訊蠻差的,可能也沒網路,熊爸應該無法長住在這種地方。
IMG_1336
這座白色的建築以及背後的三棟木屋有個響亮的名字叫做「大衛城堡」,不曉得是不是信徒住宿的地方?
IMG_1335IMG_1347
又到了拍照留念的時間啦~~
IMG_1350
這塊石頭上面有刻著大衛城堡這名字的典故。
IMG_1352
用24-70L2多拍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
IMG_1339
中央有一座大水池,水池旁則是種了不少的梅樹。
IMG_1368
這裡的梅花跟那瑪夏一樣是盛開中,真是美不勝收。
IMG_1364
這裡應該也算是一個冬天賞梅的好地方啊!
IMG_1363
又回到停車場這裡來了,停車場旁的錫安山服務中心有賣一些錫安山的特產,可以到裡頭逛逛買些名產。
IMG_1372
時間也到了下午四點,因為下山需要一些時間,而希望天黑前下山的熊爸決定帶著另外三隻熊要跟錫安山說再見囉!

還算是不錯的一個地方,雖然是宗教的聖地,不過現在似乎也變成了一個觀光的景點,唯一的缺點就是地處偏遠,如果有考慮要到那瑪夏這裡玩,途中可以考慮到這裡走走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