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高雄 Le Rice 米昂法義創作料理 美術館店

這一篇熊爸要來介紹一間高雄美術館附近的法義料理店!
IMG_2586
米昂法義創作料理 美術館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85號
電話:(07) 552-777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星期一公休)

這家店於去年開幕,是位於永靖街的「米昂法式創意燉飯」的姊妹店。雖然熊爸並沒有嚐過「米昂法式創意燉飯」,不過看許多網友的食記都給予這家店相當不錯的評價,所以今天熊爸決定來試試這一家「米昂法義創作料理」。
IMG_2590
店家位置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南邊的青海路上,附近有許多家餐廳,路旁也有停車格,應該不算太難停車。店家的外頭還擺了一隻大熊玩偶,在布置上還算蠻用心的。
IMG_2598
記得熊爸小時候,也有一隻很喜愛的大狗熊玩偶,每天都會抱著它玩,依稀記得是熊奶奶某一天下班的時候帶回來的!看到門口的這一隻,不禁讓熊爸想起了這段回憶。
IMG_2596
這兩張座位大概是給等待的客人坐的吧?太陽這麼大,應該沒什麼人會想坐外頭的座位吧!
IMG_2597
外頭有展示一些推薦料理的圖片,進去前可以先參考一下唷!
IMG_2599
店名中的「Le Rice」似乎是法文,至於是什麼意思,熊爸也不瞭解。

來看看今天四隻熊點了些什麼吧!
IMG_2609
這一盤是熊爸點的酥炸香料雞排野蕈燉飯,熊媽也跟熊爸一樣點了這一道,單點的價格是280元,A套餐則是加130元會有附湯與飲料。(還要再加上一成的服務費)
IMG_2607
熱湯是南瓜濃湯,味道算是中規中矩吧。
IMG_2610
上頭的雞排味道也還不賴,不過重點應該是下面的燉飯,整體口感還蠻黏稠的,飯卻是粒粒分明,香菇味也相當濃郁,基本上還蠻合熊爸的口味的。

推薦度:★★★★
IMG_2613
這一道是兩位小熊的蘆筍干貝蛤蜊奶油燉飯,單點的價格是330元,奶油味相當濃厚,上頭的蛤蜊與干貝口感都很鮮嫩,整體味道跟蘆筍搭配起來還蠻合的。

推薦度:★★★☆
IMG_2589
店內整體的裝潢風格令人感到還蠻舒服的,用餐環境相當明亮,不過位置並不算多。
IMG_2603
今天四隻熊一共點了三道料理,含服務費一共花了1265元,算是中偏高一些的價位,不過燉飯真得還不錯吃,值得再來試試其他料理!
IMG_2631
吃完飯後,到了外頭還發現了罕見的圓形彩虹,算是今天的另一個收穫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