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分享】高雄六龜山地育幼院、成功吊橋

這一天是大年初一,四隻熊跟熊公公及熊奶奶到六龜山地育幼院來走春。
IMG_1518
山地育幼院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興龍里東溪山莊1號
電話:(07) 689-1054、689-2054

六龜山地育幼院創立於民國53年,創立者為楊煦牧師夫婦。園區位置在台27線(新發公路)附近,要到育幼院這裡來,還得過一座橋到荖濃溪的另一邊。
IMG_1570
入口旁邊有販賣熱食的攤子,肚子餓的人可以在這裡買些特產來嚐嚐!
IMG_1520
裡頭環境還算蠻幽美的,園區內種植了許多的植物,在石頭跟牆上也可以看到許多的彩繪藝術。
IMG_1525
讓熊爸比較訝異的是裡頭居然也有餐廳耶!不過熊爸已經吃過午餐了,所以就沒在這裡消費囉。
IMG_1528
今天剛好還看見在這裡長大的知名口足畫家楊恩典的義賣畫展,畫家還在現場作畫喔!
IMG_1534
園區內種了許多花草植物,不過對植物沒什麼研究的熊爸大都沒辦法叫出名字。
IMG_1530
整個園區的面積大概不算太大,逛依圈並不會耗上太多的時間。

如果想要捐款幫助住在這裡的小朋友,官網有提供捐款方式的說明喔!也可以線上刷卡呢。
IMG_1569
園區旁邊還有一座成功吊橋,兩位小熊都還蠻喜歡走吊橋的,所以就帶著他們走走看囉!
IMG_1540IMG_1543IMG_1545
看小小熊在入口旁的柱子爬上爬下的。
IMG_1547
走到吊橋中央後,當然要意思意思照張相囉!
IMG_1555
遠處的那一座紅色的橋應該就是剛剛我們跨過荖濃溪的那一座橋吧!
IMG_1558
小熊妹這表情也太俏皮了一點吧!
IMG_1560
總算輪到熊爸上鏡頭囉!雖然冬天還沒過去,不過今天的天氣並不算太冷。
IMG_1566
看得出來橋上的風其實還蠻大的嗎?不過整座吊橋的結構還算蠻穩固的,走起來還不至於太搖晃。

這裡的位置還算蠻偏遠的,過了六龜的市區之後,還要再往裡頭走一些,所以遊客也不算特別多,不過算是個蠻特別的地方,如果有到新發、寶來這一帶玩的話,可以順道把這裡排進行程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