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社區台南一日遊 PART 1: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這一天,熊熊家起床地特別早,為的是參加社區所舉辦的旅遊。預定是八點出發,四隻熊總算在出發前一刻趕上搭車。
IMG_9436IMG_9426
一上車就開始發放餅乾以及飲料,兩位小熊也就開始了今天的快樂點心之旅,一路上吃餅乾似乎從來沒停過!
IMG_9432
我們的位置在遊覽車的最後一排,視野非常良好。
IMG_9453
今天的第一站是位於雲林縣虎尾鎮的「興隆毛巾觀光工廠」,抵達的時間大約是早上九點多。
IMG_9439
下車之後,有專人為我們社區的人作解說,內容包含毛巾的製作過程以及如何選購毛巾等。解說完還有有獎徵答活動喔,答對的人會有一份毛巾製作的小禮物。
P1060560IMG_9449P1060561
兩位小熊都有領到獎品喔!不過是熊媽幫忙搶答的啦!
P1060562
裡頭還有一個專賣紀念品的地方,在這裡幫兩位小熊拍了張合照。樓上則是毛巾蛋糕製作教學的地方。
IMG_9467IMG_9469
材料就是上面這些東西,有專人帶領我們一步一步製作毛巾蛋糕。
IMG_9471
這就是完成品囉!這可是熊爸親手完成的喔!
IMG_9455
這家觀光工廠其實之前就有聽熊媽說過,不過一直沒找到機會來這裡。整體而言,算是相當具有教育意義的地方喔,很適合父母帶小朋友來。

IMG_9464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號
電話:(05) 622-0559

從斗南交流道下來後,往虎尾方向走158號縣道,接著轉145號縣道即可到達。

在這裡大約待了一個鐘頭,搭上遊覽車後離開這裡繼續往台南出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