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中秋台北行 Day 2-1:美麗信花園酒店早餐篇

早餐的地點是在一樓大廳旁的「雨林咖啡」。
IMG_8931
基本上也是兼有中西式的早餐。旁邊的吧台,還有提供一些現點現作的蛋類料理。
IMG_8934
麵包的口感有點偏硬,熊爸不太喜歡。
IMG_8935
熊爸有夾薯餅、培根、白煮蛋以及奶皇包等。
IMG_8940
這些是熊媽夾的生菜沙拉。
IMG_8943
這就是前面所提到的現點現作的蛋類料理,可以自行選擇裡頭的餡料,然後請師父作,吃起來還算美味。另外也可以點荷包蛋等其他蛋類料理。這應該算是這裡的一個特色吧!
IMG_8945
鬆餅以及法式土司都還蠻好吃的!
IMG_8936
飲料的話,有果汁跟牛奶可供選擇。
IMG_8938
另外還有供應優格滿足小朋友的需求!
IMG_8954
雖然餐點除了現點現作的蛋類料理外,似乎沒啥特殊的地方,不過這裡的採光非常好,讓人用餐時心情也十分愉悅,精神也分外的好!

吃完早餐後熊爸就帶著小熊妹到外頭拍幾張照片。
IMG_8957IMG_8961
飯店的外觀看起來還蠻氣派的!其實之前每次經過市民大道這裡,熊爸都會特別注意到這家飯店,早就想來住看看了!整體而言,還算是水準以上的飯店,服務也不錯,唯一熊爸比較挑剔的就是需額外付費的網路。

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囉!今天的第一站是已經睽違四年多的九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