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中秋台北行 Day 1-3:入住美麗信花園酒店

吃完晚餐已經大約是晚上八點了,回到京華城開車直接前往飯店。今天要住的飯店就位在市民大道上。
IMG_8959
美麗信花園酒店(Miramar Garden Taipei)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電話:(02) 8772-8800

這裡有地下停車場,所以抵達之後直接開往地下,停車位其實還不少。拎著行李坐電梯到一樓的Lobby辦理check in。
IMG_8912
今天住的房號是1004,位於十樓。
IMG_8916
進出房間以及搭電梯都需要用到的磁卡,這似乎已經是現代化飯店的必備物品。
IMG_8918
這是兩天份的早餐券,用餐時間為6:30AM-10:00AM。

這次訂房有出現一些小插曲。熊爸訂的是「豪華客房雙人房」,兩個晚上共11110元,本來希望可以加一個小床的(加床費用:一晚990元),不過在入住前幾天時,飯店服務人員有打電話過來確認,直到那時熊爸才曉得原來這裡的加床所加的是沙發床,沒辦法跟大床靠攏併在一起,所以熊爸決定取消加床,不過飯店人員說要透過當初幫忙訂房的易遊網來作取消,所以熊爸又再透過易遊網幫忙取消加床服務。

來看看房間裡的擺設吧!
IMG_8925
進門的右手邊是洗手間與浴室,房間的大小根據官網的說明大約是12坪左右。而床是KING SIZE的,寬大約有七呎,足夠讓四隻熊一起睡在上頭,把一旁的椅子搬到床旁邊就可以有效預防小朋友從床上摔下。
IMG_8919IMG_8923
浴室的也算空間蠻大的,在裡頭洗澡或是上廁所也都還蠻舒適的。
IMG_8928
還有一張很有質感的辦公桌,不過這裡的網路是要另外付費的!一天上網費用要250元,如果只要兩個鐘頭的話則是150元。熊爸之前住過的維多麗亞酒店以及長榮桂冠酒店在這部份倒是不用額外付費。

住宿心得小整理

1. 飯店位於市民大道上,旁邊就是建國高架道路,交通算是蠻便利的。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應該是忠孝新生站,大約是700公尺左右。
2. 有地下室停車場,位置不算少,還算蠻方便的。
3. 出入房門以及搭電梯都是用磁卡感應。
4. 景觀的部份,熊爸覺得一般而已,這一次住的房間剛好是面向建國高架道路。
5. 網路需額外付費。雖然說付費也是合理的,不過如果直接把它納入住房的費用中,熊爸會覺得比較可以接受。這次來台北雖然有帶NOTEBOOK,不過完全沒用上!
6. 房間舒適的程度跟之前所住過的那兩間大概不相上下。
7. 若要加床的話,費用是每晚990元,加的是沙發床喔!
8. 早餐的部份下一篇在介紹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