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分享】台中彩虹眷村遊記

這個地方是熊媽上網發現然後告訴熊爸的,在台中算是蠻有名的一個景點。

其實這裡離我們住的地方也不算太遠,只是一直都沒找到機會過去瞧瞧!這一天豔陽高照,吃完早餐後決定到那裡走走!

這裡正式的名字叫做干城六村,就位在嶺東科技大學以及春安國小的附近,地址是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
IMG_8390
沿著忠勇路走,看到指標彎進去就可以看到了!路口有一間很大的廟,應該不難發現。
IMG_8394
有公告請遊客注意秩序,並避免吵雜。果然如同公告上所說,是個相當狹窄的巷道,加上假日的人潮,街道更顯狹窄。
IMG_8398
有些房子外頭還有貝殼作為裝飾喔!
IMG_8401
也有販賣小吃的地方呢!不過我們是沒買來吃啦!
P1050908
父子三熊到此一遊囉!
IMG_8405
熊媽跟小熊妹也要來一張啦!話說假日的人真的很多,要不拍到旁邊的人還真是很困難。
IMG_8407
再往前走去,有一張大布條,上頭有一堆人的簽名,另外還寫著「手牽手  守護彩虹眷村活動」,不曉得是啥活動?
P1050928IMG_8413
旁邊還有一座小公園,裡頭有溜滑梯等遊樂設施可以供小朋友遊玩。
IMG_8426
作畫的黃伯伯就住在25號這裡,這裡的圖畫感覺上是以紅色及黃色等鮮豔的色彩為主。
IMG_8423
巷道的一隅;這些畫作不曉得是否有什麼主題?熊爸我是看不太出來啦!
IMG_8430
屋簷的一角;將屋簷塗成藍色也算是頗有創意吧!
IMG_8436
IMG_8437
接近中午時分,也該到了離開的時候了。來這裡主要應該是可以拍照作個紀念,其他也沒啥好玩的,對小朋友來說,比較吸引人的應該是旁邊公園的溜滑梯吧!至於食物的部份,因為我們在這裡也沒買啥東西,所以就不作評論了!假日來這裡真的要有在狹窄的巷弄中人擠人的心理準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