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嘉義一日遊 PART 3:嘉義噴水雞肉飯

離開東石漁人碼頭後,往回走到82號快速公路,再轉往中山高往嘉義市的方向。

本來今天想要去嘉義市買福義軒的蛋捲的,不過時間已經太晚了,店裡的蛋捲已經賣完了,只剩外頭的黃牛還有貨了。雖然沒有買到蛋捲,不過今天難得來到嘉義市,當然一定要嚐一嚐這裡的有名小吃囉!


嘉義噴水雞肉飯總店(沒拍到店家的照片啦!)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5號
電話:(05) 222-2433

店家就位於火車站前中山路的噴水圓環旁。我們把車子停在附近的停車場然後走過去。店裡的生意真的很好,不過還是找得到位置,於是我們找了個圓桌坐了下來。店家的牆壁上有菜單可供參考,不過上頭並沒有寫價錢;在熊媽的推薦下點了三碗雞肉飯、一盤青菜、一盤紅燒豆腐、一盤蒜泥白肉以及一碗筍絲排骨湯。
IMG_8291
青菜我們選的是空心菜,味道還好。

推薦度:★★☆
IMG_8292
接下來是今天的主角:雞絲飯;雞肉絲的份量還算蠻多的,淋上醬汁之後吃起來更是美味!另外還有一種「雞片飯」,不曉得是長什麼樣子?

推薦度:★★★★☆(真的好吃喔!!)
IMG_8293
紅燒豆腐裡頭有兩種豆腐:油豆腐以及嫩豆腐,吃起來頗為入味的!

推薦度:★★★☆
IMG_8294
蒜泥白肉吃起來不算油膩,也還蠻好吃的。

推薦度:★★★☆
IMG_8295
最後是筍絲排骨湯,味道還算中規中矩,排骨味道普通,筍絲也沒啥特別的。

推薦度:★★☆

總結:費用不算貴,大概兩百多元,其中最為推薦的應該還是「雞絲飯」,其他的菜色吃起來也還可以,只是跟雞絲飯比較起來就沒那麼有特色了!停車可以停到附近的收費停車場。整體而言,還算是值得推薦的餐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