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台南二日遊 Day 2-3:山根壽司

今天的午餐將在赤崁樓對面的「山根壽司」解決!
IMG_7205
山根壽司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57號
電話:(06) 225-2095;(06) 220-0733
星期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店在三年前熊爸來台南時,曾經有朋友帶熊爸來吃過。在台南這裡還算蠻有名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在用餐時間座位上總是滿滿都是人!
IMG_7195
基本上,這是一家路邊攤的小店,只是攤位擴充到旁邊的人行道上去。不用期待會有人來帶位,看到有人快吃完,就過去旁邊STAND BY吧!找到位置後,拿了張菜單開始點菜!整體而言,價格不算太貴啦,跟一般路邊攤式的日本料理差不多的價錢!
IMG_7196
填寫好菜單後,再去排隊結帳。
IMG_7199
我們一共點了一份「綜合壽司」(60元)、一份「綜合生魚片」(150元)、一碗「味噌湯」(15元)以及一份「鰻魚飯」(130元)。
IMG_7197
一共花了355元。
IMG_7200
最先上來的是「綜合壽司」。其實還蠻普通的,沒啥特色,不過也不算差啦!

推薦度:★★★
IMG_7201
再來上場的是「綜合生魚片」,還算新鮮,吃起來不會太軟趴趴,以150元的價格來說,算是值得了!

推薦度:★★★☆
IMG_7202
味噌湯,跟壽司一樣很普通,別抱太大的期望吧!

推薦度:★
IMG_7204
最後是遲來的鰻魚飯,這是點給兩位小熊吃的。這份鰻魚飯店家還忘了送來,是我們特別去提醒才送過來的。

很小碗的鰻魚飯,令人大失所望,鰻魚也很小塊,味道則是尚可。

推薦度:★★☆

總結:沒啥服務的店,價格還算平價,路邊攤的位置坐起來比較不舒服,至於餐點的部份還算可以(以這個價位來說),不過也沒到非常推薦的程度啦!如果在台南這裡想要嘗嘗平價日本料理,又不怕排隊人擠人的話,是可以考慮來這裡試試看!不過有帶小朋友的話就比較不推薦了,一方面是座位比較不好坐,另一方面則是沒什麼比較適合小朋友吃的餐點。

吃飽後,回到停車場把車子開出,準備上高速公路回去甜蜜的小窩囉!終於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府城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