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台南二日遊 Day 1-4:黃氏鱔魚意麵

今天晚餐也是台南有名的小吃,而地點就位於國華街以及民權路路口。
IMG_7103
黃氏(黃記)鱔魚意麵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三段46號(水仙宮旁)

店面並沒有明顯的招牌,僅有一塊貼在柱子上的板子寫著「台南小吃,炒羹花枝,鱔魚意麵,歡迎外帶。」。不過這家店並不算難找,從民權路往西邊走,過了國華街後就可以在右手邊看到,店家的座位是跟隔壁攤(賣魯肉飯及燙青菜等小吃)一起共用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由於飯店距離這裡並不算太遠(大約是700~800公尺左右),所以我們決定推著嬰兒推車悠哉地走過去。
IMG_7099
這份就是菜單囉!基本上鱔魚意麵有分乾炒以及炒羹;乾炒的比較貴,一份要80元,而炒羹則比較便宜些,一份是70元。熊爸之前吃鱔魚意麵都是吃炒羹的,今天倒要來嘗嘗乾炒的味道!於是我們點了兩份乾炒鱔魚意麵」,另外還在隔壁攤點了一碗魯肉飯、一份燙青菜以及一碗骨肉湯。
IMG_7094IMG_7095
魯肉飯、燙青菜以及骨肉湯比較快上菜,這些主要是點給小朋友吃的!熊爸覺得很很納悶的是:魯肉飯為啥要加小黃瓜啊?而且今天在周氏蝦捲吃的香菇肉飯也是有加小黃瓜!熊爸個人不太喜歡小黃瓜,覺得加在魯肉飯裡還蠻不對味的。
IMG_7097
接著,今天的主角「乾炒鱔魚意麵」上場了!
IMG_7098
鱔魚的份量不少喔!口感很脆,吃起來也很鮮甜!至於意麵的部份,我覺得乾炒比炒羹還好吃!熊爸覺得還蠻值得一試的!

推薦度:★★★★

因為肚子也餓了,所以沒幾口就吃完了。不過今天的節目還沒結束喔!熊爸跟熊媽大概都只吃了五分飽而已,待會兒還要進攻宵夜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