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台南二日遊 Day 1-5:友愛鹽酥雞

今天晚上用餐時,熊爸跟熊媽提到:三年前熊爸曾在這附近有吃過一家很好吃的鹽酥雞,熊媽聽了之後很有興趣!只是年代已經久遠,熊爸也忘了這家鹽酥雞在哪裡了!

回到飯店後,打開Notebook上網查詢,在Google鍵入了關鍵字「台南」以及「鹽酥雞」,總算喚起了熊爸遙遠的記憶!接著當然是馬上出發,驅車前往這家鹽酥雞囉!

友愛鹽酥雞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77號(西門路以及友愛街路口)
電話:06-222249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沿著西門路往南走,過了中正路後下一個路口就是友愛街了,而店家就位於右手邊。一靠近就看到了一堆人擠在攤位前,於是請熊媽下車幫忙買囉!

花了 一番工夫,總算讓我們等到了這兩包鹽酥雞。
IMG_7105
今天的宵夜就是這兩包啦!
IMG_7107IMG_7109
一共買了鹽酥雞、米血、銀絲卷、魷魚、芋頭條、百頁豆腐。整體而言味道都還不錯,也不會太油;唯一挑剔的就是魷魚的份量稍嫌少了點,另外魷魚也切得太小塊了點吧!

細部的照片就沒另外拍了,因為這時四隻熊都在忙著吃東西!
IMG_7108
包裝外寫著「台灣鹽酥雞創始店  創立於西元1979年」,沒想到這家鹽酥雞比熊爸的年紀還大呢!
IMG_7110
好吃的鹽酥雞配上義豐阿川冬瓜茶,還真是絕配呢!

享用完美味的宵夜後,熊爸和熊媽就帶著兩位小熊就到浴室洗澡,準備就寢囉!

明日行程:赤崁樓→山根壽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