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日本東京行】Day 1-1:出發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盼到了這一天到來。從機票、飯店以及行程規劃都是熊爸以及熊媽兩人嘔心瀝血之作!

而前一天晚上爸比居然失眠了~~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還跑到永和豆漿吃了宵夜,一轉眼時間就到了凌晨四點了!爸比趕緊把媽咪跟小小熊都叫醒來,準備出發。

大家刷牙洗臉,整裝完畢後已經是凌晨五點多了,外面的天還沒亮呢!從家裡走到停車場,開車上中山高速公路往機場去!由桃園交流道下來開到信用卡特約停車場去。然後由停車場的接駁車送往機場第二航廈。
IMG_8426
到達桃園機場了,此時大家的心情都逐漸興奮起來囉~
IMG_8428
把行李都搬上推車後,再來就是要到櫃臺check in囉!!
IMG_8433IMG_8435
人潮已經逐漸湧現,不過排隊並沒有花了很多時間。今天坐的是ANA的航班。
IMG_8432
含推車等三樣行李都已經托運完成,而推車我們選擇到登機門再交給空服人員。說到推車,這可是帶小小朋友出國的必備物品,千萬不要省這個錢!帶去絕對值回票價。本來爸比想說小小熊已經兩歲半了,應該不用坐推車了,可是媽咪還是強烈建議帶台推車,於是添購了一台全新Maclauren QUEST的推車。小小熊想睡覺時可以在上面休息,不想坐的時候也可以拿來放行李,簡直是一車多用。而日本車站大都有電梯,而無障礙空間也作得很好,所以推車不用常常收起來搬動,真是頂方便的!
IMG_8443IMG_8445IMG_8448
時間還早,就到處拍拍囉~~
IMG_8452
三個人的護照加上登機證,班機是8點45分出發的NH 1084。機位則是爸比一個禮拜前就上網劃好位了!

接下來去樓上解決民生問題吧!
IMG_8458IMG_8468
IMG_8469IMG_8474IMG_8472
早餐在漢堡王解決,總共花了一百三十元台票~(真是昂貴的早餐唷~)不過機場也沒啥特別好選擇的啦!

吃完了早餐,就要出境囉!!

東京,我們來啦!!!

NEXT:【2009秋.日本東京行】Day 1-2:入住 Super Hotel City 池袋北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