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冬.新加坡行】Day 2-1:Hotel Jen Orchardgateway 早餐篇

Hotel Jen Orchardgateway的早餐跟大廳一樣位於10樓。
IMG_8946
料理的種類相當多樣化,以中式的餐點為主,也有提供西式的鬆餅、法國土司、培根、火腿等料理。麵包的種類也相當多種。
IMG_8345
餐廳的採光很棒,每張桌子之間的距離也不算擁擠,用餐的環境算是相當舒適的。
IMG_8333
每天會有兩道蒸籠的料理,每天會稍作變化,熊爸這幾天吃下來有吃到叉燒包、燒賣、糯米飯以及雞肉包子。
IMG_9282
燒賣算是熊爸覺得蠻好吃的一道料理。
IMG_8943
糯米飯有點偏濕軟,不過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底下還有一塊肉喔!
IMG_8335
鬆餅算是熊爸每天必吃的,很好吃喔!除了圓形的鬆餅以外,有時也會有方形上頭有格子紋的鬆餅。至於法國土司算是比較差強人意一些。
IMG_8334
這幾樣算是比較偏西式的料理。薯餅、薯條以及火腿算是每天的固定班底。紅色的應該是小蕃茄,吃起來很酸,跟台灣的口味有點差異。
IMG_8341
這一塊是香菇派,味道有些特別,也是每天都會有的一道料理。
IMG_8337
當然也有一些南洋風味的料理,不過熊爸比較不愛。

每天也固定會有炒飯或是炒麵,味道普普;另外也有提供稀飯,不過稀飯的配料跟台灣的差很多,所以熊爸這幾天完全都沒有吃,稀飯配料中的花生算是熊爸唯一可以接受的。
IMG_8941
每天也會提供一道「今天特別料理」,向這一盤右邊的那一道就是某一天的特別料理,吃起來像是蝦捲。
IMG_9283
相片中左邊的是一道蔬菜雜燴,裡頭有洋蔥、茄子骯、香菇、花椰菜以及甜椒,味道很棒,尤其是茄子特別好吃。
IMG_9284
除了水煮蛋以外,這裡也提供了各式的現煎蛋類料理,不過點餐需要跟廚師說英語。英文有點菜的熊爸在這邊做一個筆記,以免下次忘了怎麼說。
  • Fried egg:煎蛋;荷包蛋。
  • Sunny side up:只煎一面的荷包蛋(像照片中那樣)
  • Both sides:兩面都煎的荷包蛋,台灣吃的荷包蛋大多是這種。
  • Well done or well cooked:蛋黃要煎熟的荷包蛋
  • Scrambled egg:炒蛋
  • Omelet:歐姆蛋
IMG_8342
提供的飲料很多種,大部分是果汁,有柳橙汁、鳳梨汁、葡萄汁等,每天會做些許的變換。左邊那一杯是特製的檸檬茶,味道還不錯。也有提供牛奶,不過跟置放果汁的位置不太一樣,位在餐廳的角落,不過牛奶並不好喝,就別報太大的期望了。
IMG_9285
最讓熊爸覺得驚訝的是這裡的早餐居然有提供冰淇淋,早餐吃冰好像有點怪怪的,不過這冰品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整體而言,這家飯店的早餐熊爸給予相當高的評價,這幾天的用餐經驗算是相當滿意的。

NEXT:【2016冬.新加坡行】Day 2-2:馬來西亞樂高樂園(前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