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體驗】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先說感想好了,熊爸覺得這家飯店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優耶!
IMG_7026
承億文旅 淡水吹風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沙崙路27號
電話:(02) 2805-1212

雙十連假的第二天,四隻熊入住位於淡水的「承億文旅 淡水吹風」。飯店的位置在沙崙路上,距離淡水老街大約是兩公里的距離,距離漁人碼頭則是比較近一些,大約是一公里左右的路程。

因為要到達這裡必須要經過淡水的市區,而假日的淡水只能用車水馬龍來形容,熊爸光是開車到飯店這裡就塞車塞了很久。
IMG_7025
飯店的建築其實有些不顯眼,感覺上是一棟相當有歷史的建築。飯店的地下停車場是機械式的,還必須搭乘車子專用的電梯才能下去喔!
IMG_7022
飯店的大廳並不大,不過裝潢還蠻新的,也有讓人暫時坐下來歇息的地方。

今天住的房間位在11樓,搭電梯上樓去瞧瞧吧!
IMG_7006
今天住的是右岸家庭房,房間的空間真的很大。一進門之後的左手邊居然擺了一個洗手台,熊爸總覺得有種違和感。左手邊則是廁所跟浴室。
IMG_7008
房間裡有個小客廳,有沙發、桌子跟電視,不過沙發的樣式讓熊爸感覺有些老氣。
IMG_7012
液晶電視的尺寸還蠻大的,電視下方有張大書桌。
IMG_7013
兩張大床就直接鋪在這大木板上,優點是小朋友跌下來應該比較不痛。
IMG_7016
這張床是給兩位小熊睡的。旁邊的小櫃子上設有一個洗手台,熊爸總覺得這間房子裡的洗手台,所設置的位子都有點奇怪。
IMG_7017
這張床當然是給熊爸跟熊媽睡的囉!
IMG_7019
這些是牙刷等衛浴用品囉!很有設計感。
IMG_7007
廁所跟浴室就是長這樣,沒有浴缸喔!
IMG_7020
落地窗的外頭有一個陽台,沒啥景觀,旁邊似乎都是住宅大樓,因為光線被這些大樓遮蔽的關係,房間的採光也不太好。
IMG_7102
早餐位於一樓的「男人樹餐廳」。
IMG_7106IMG_7108
IMG_7110IMG_7113
熊爸覺得蠻普通的,就別抱太大期望了。

住宿心得小整理:1. 以地理位置來說,距離淡水老街大約是兩公里的距離,以步行來說大概是有些遠了,如果是自己開車的話,塞車與停車一定是會面臨的問題,搭計程車可能會方便些。
2.  地下停車場必須搭乘汽車專用電梯下去,而且停車位是機械式停車位,車道也非常狹窄。停好車之後大概就不會想把它開出來了。
3. 沒有景觀可言。
4. 附近似乎沒啥商店的,要買東西應該還是得到淡水捷運站附近去。
5. 房間的裝潢其實並不算優,空間大算是一項優點吧!
6. 早餐沒啥特別的。
7. 一晚的住宿費用是5625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