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分享】屏東潮州泗林健走步道

屏東潮州這裡也有一個綠色隧道喔!
IMG_7160
這裡是屏東潮州的「泗林健走步道」,位置就在八大森林遊樂園旁邊。步道的入口在台一線(潮州路)上。
IMG_7116
入口不是很明顯,不過認一下入口處的「泗林休閒農漁園區入口」這塊牌子應該不難找到,入口旁邊就有一個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IMG_7118
整條步道總長只有1.2公里,加上整條路都是平路,走起來很是輕鬆,算是個老少咸宜的步道。
IMG_7120
星期天的下午,來這裡散步的人其實還不少。
IMG_7121IMG_7123
除了健走之外,熊爸當然也是背著相機來拍幾張照囉!
IMG_7115
來回走一趟就可以消耗350大卡的熱量喔!
IMG_7125
這條道路兩側一共種了500多株的小葉欖仁樹,
IMG_7128
這些小葉欖仁樹枝葉相當茂密,幾乎把頭頂上的天空整個遮蔽住了,成了名副其實的綠色隧道。
IMG_7130
這小妞也是跟熊爸一樣帶了相機出門,不曉得她到底拍了些什麼,一直賊笑。
IMG_7135IMG_7145IMG_7146
感謝今日麻豆:熊媽的配合拍照!
IMG_7140
雖然已經入秋了,不過並沒有讓人感到涼意,四隻熊都是穿著短袖出門,來這裡之前,還到潮州市區吃了冷熱冰。
IMG_7150
景色可說是相當宜人,不過熊爸要特別提醒的是:這裡並沒有公廁喔!
IMG_7151IMG_7152IMG_7153
走在樹蔭下真的是蠻涼的,不過今天的太陽也並不大就是了,如果是夏天來的話,應該更有感覺吧!
IMG_7155
不曉得今天一共走了多少步?
IMG_7168
熊爸看蠻多人都是攜家帶眷過來的。

算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好地方唷!中午如果到潮州享用美食的話,下午可以來這裡稍微消耗一下熱量,如果還不過癮的話,還可以考慮到「林後泗林平地森林園區」那裡去走走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