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台中時光花園蔬食廚房

2011年8月14日

今天要嘗鮮的地點是位於大德街上的一家素食餐廳;雖說是素食餐廳,這裡賣的可是一些義式的餐點喔!

IMG_8814
時光花園蔬食廚房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29號
電話:(04) 2207-01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就位在大德街以及梅亭街的路口,這裡的路並不大條,要在這裡找停車位也不容易,最後熊爸是把車子亭到進化北路那裏,那邊的車位倒是還不少。
IMG_8793
先來看看菜單吧!
IMG_8794IMG_8795
如同前面所說,這裡是家義大利餐廳,主要是賣焗烤、披薩以及義大利麵,價位大多在250元上下。在經過一番思考之後,最後點了一份花園披薩(250元)、一份輕蔬田野義大利麵(250元)以及一份義式風味奶油雙菇焗飯(250元)。
IMG_8796
最先上來的是熊媽的輕蔬田野義大利麵,上頭有許多的蔬菜配料喔!主要是以菇類為主。義大利麵的口感很不錯,而醬汁也有濃濃的香味呢!這是熊爸第一次吃到素食的義大利麵,覺得還蠻不錯吃的!

推薦度:★★★☆
IMG_8802
接著是熊爸的義式風味奶油雙菇焗飯(燉飯加50元可以作成焗飯)。
IMG_8810IMG_8809
配料跟義大利麵差不多,主要也是以菇類為主,焗烤的部分吃起來又香又濃,算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道佳餚喔!

推薦度:★★★★☆
IMG_8804
這道是花園披薩,這裡的披薩除了也是素食以外,還強調它是用柴燒窯烤製成的喔!
IMG_8805
上頭有鳳梨、玉米等配料,吃起來帶點酸甜的味道!

推薦度:★★★☆
IMG_8789IMG_8788
IMG_8791IMG_8801
隨餐有附湯、麵包、生菜沙拉以及飲料。

總共花了750元,熊爸覺得不算太貴,而且健康營養,口味也算令人滿意,是間值得推薦的餐廳。至今熊爸跟熊媽在台中吃了好幾家素食餐廳,應該算是這家最富有特色。改天再來寫個「台中素食餐廳總整理」,把這幾家素食餐廳比較一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