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9-1:DAIWA ROYNET HOTEL 札幌中島公園 早餐篇

早餐的位置在一樓,供餐的時間還蠻長的(6:30AM至10AM)。
MED_2879
進去以後自己找空座位坐。就熊爸這兩天九點左右來用餐的觀察,用餐的人其實都不多。
MED_2880
臨路這一側是由大面的落地窗所構成,採光自然是非常好的。
MED_3025
餐點的種類不算很多,不過用餐環境算是相當舒適的。
MED_2882
今天提供的三種麵包以及白土司。
MED_2904
老實說,麵包的口感與味道只能算是差強人意。
MED_2885
今天早上的烤魚片有にしん(鯡魚)以及ほっけ(遠東多線魚)這兩種,其中にしん的魚刺很多,熊爸實在不愛。
MED_3015
隔天的烤魚片種類又跟今天的不一樣,ほっけ被換成了鯖魚。
MED_2892
他的生菜沙拉還蠻豐富的,這兩天熊爸靠這道補充了不少纖維素。
MED_2887
大部分的料理都是商務旅館的基本班底,例如炒蛋、火腿、雞塊、薯條等。
MED_2902
比較特別的是這道日式冷豆腐(冷奴),吃起來還挺爽口的。
MED_2888
熊爸覺得早餐中最好吃的是右上角那一格的炸鮭魚,外皮的口感酥脆,裡頭的鮭魚肉也很鮮嫩,搭配醬料更好吃喔!
MED_2901
今天的馬鈴薯燉肉片味道也還可以。
MED_3018
雖然有湯咖哩,不過配料不太多。
MED_3019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佳,不過料理的豐富度與美味度熊爸覺得都有待加強。六年前熊爸在沖繩也曾經住過同一系列飯店的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當時對DAIWA ROYNET HOTEL的早餐可是留下了相當好的印象,希望下次來這間飯店時能夠有更好的體驗。

最後是熊爸的評分:
  • 用餐環境:★★★★☆
  • 餐點豐富度:★★☆
  • 料理美味度:★★☆

NEXT:【2023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9-2:再見了,EST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