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5-1:EAST HARBOR HOTEL 早餐篇

房間令人略嫌老舊,早餐其實也偏陽春,看在房費不貴的份上(兩間客房住一晚共33,800円),熊爸也就沒多做挑剔了。
MED_1888
早餐位於一樓大廳旁的「レストラン光和」,供餐時間是06:45至09:15。
MED_1889
東西就是照片中的這些,當天四隻熊大約是八點半左右到此用餐的,餐廳裡頭的客人並不多,同時用餐的客人應該不超過五組,其中有一組聽口音應該也是台灣來的家庭客。
MED_1893
這一區是冷盤,算是些熊爸不愛的食物。
MED_1894
這一區是沙拉以及馬鈴薯泥,因為沙拉裡頭摻了熊爸討厭的小黃瓜,所以熊爸就直接跳過了。
MED_1895
一旁還有生菜,為了均衡營養排便順暢,所以就加減吃一些吧。
MED_1896
這些大概是飯店早餐的基本班底,值得一提的是雞肉還不錯吃。
MED_1898
鯖魚片口感不錯,但是燒賣感覺就一般般而已。
MED_1900MED_1902
因為沒什麼人來搶食物,所以基本上吃個飽是沒問題的(誤)。
MED_1904
最後別忘了喝杯牛奶,吃個布丁和奶酪再離開啊!
MED_1905
其實用餐的環境還挺不錯的,不過餐點就是普通了點。

今天還有另外一個亮點,就是今天早餐時看見一對日本男女在此用餐,男的看起來比女生年紀大上許多,應該差了至少有二十歲,今天的行程中還在風蓮湖那裡遇到這一對男女,甚至今天晚上還是跟熊熊家住同一間飯店,真的是非常之巧合。

照慣例,最後還是附上熊爸的評比。
  • 用餐環境:★★★
  • 餐點豐富度:★★
  • 料理美味度:★★

NEXT:【2023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5-2:花咲灯台車石、春國岱、風蓮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