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MANFROTTO ACTIVE BACKPACK II 相機雙肩後背包

這一篇,熊爸又要來分享一款相機包了!
MED_8452
這個攝影包是Manfrotto的Active Backpack II。這款背包有分兩種,分別是上方空間較小一些的Active Backpack I與上方空間較大的Active Backpack II。熊爸之前有買過Active Backpack I的舊版(【開箱】MANFROTTO ADVANCED ACTIVE BACKPACK I 相機雙肩後背包),這次購入的是新版的Active Backpack II(型號:MB MA-BP-A2CA)。
MED_8455
把熊爸目前手頭上的三款相機包擺在一塊兒(其實還有一個熊爸目前沒在使用,但又賣不出去的Lowepro Compurover。),Manfrotto Active Backpack II看起來是其中最矮的一個。根據官方的資料,這包的高度是48公分,而長寬分別為35公分與27公分,事實上還比最右邊的Manhattan Mover-30 Backpack(29W x 17D x 44H cm)還大上一點點。
MED_8458
上方的雜物空間很大是它的一大優點,所以其實它也很適合拿來平日使用。
MED_8461
塞進一件風衣以及一本書之後,仍留有不少空間,熊爸目測應該可以放進兩天份的換洗衣物。
MED_8462
後方有一個置放筆電的空間,最大可以塞進17吋的筆電。
MED_8464
這兩個小口袋可以塞一些小物品,空間恰好可以塞進一本護照。
MED_8466
上方的空間其實分成前後兩層,剛剛看到的是後方主要的空間,前方空間比較小,不過裡頭有一個拉鍊小網袋,可以放一些比較怕遺失的小東西。
MED_8457
最前方還有一個小空間,可以拿來塞手機等雜物。
MED_8467
下方的空間(33W x 15D x 19H cm)比起Mover-30 Backpack(26L x 14W x 30H cm)的還小一點,長寬雖然比較大一些,但是高度明顯矮一截。
MED_8468
放入一機三鏡是沒有問題的,不過相機裝上小小白這種長鏡頭之後就會超過一層的高度,所以無法直立放進此背包,也是這一款包的一大缺點。當然,橫放是沒有問題的,不過下層的隔版就得作相當的調整了。
MED_8472
拉鍊的質感相當好,甚至拉鍊之間還有一個小孔可以用來上鎖。
MED_8470
跟前一代一個很大的不同就是背包提把多了紅色的配色。
MED_8474
除了原有的兩個背帶之間的減壓胸前扣帶之外,這一代還多了減壓腰帶設計,不過熊爸不太喜歡腰帶就是了。
MED_8476
這兩樣配件分別是雨衣以及固定腳架於側邊的綁帶。

不可否認,Manfrotto的背包外型就是好看,這一款背包自然也是如此。不過這一款包除了前面熊爸所提到的缺點外,還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側邊無法塞進雨傘或是水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