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花東墾丁行】DAY 7:華泰瑞苑墾丁賓館 早餐篇

終於來到這個花東系列文的最後一篇了。因為當天下午還要趕另一個行程,所以早上在華泰瑞苑吃完早餐,四隻熊就一路往北開回家去了。
MED_6939
整體來說,華泰瑞苑的住房品質是相當好的,所以讓熊爸與熊媽相隔兩年再次選擇了到這裡過夜。
MED_6938MED_6946
MED_6943MED_6945
第二天的早晨,比較早起的熊爸,獨自一個人到一樓晃了一下。一樓有蔣公書齋,建議可以去參觀一下。
MED_6958
今天是烏雲密佈的陰天,雖然天公不作美,但是下午還有另有行程的熊爸,待會兒就要一路開回家去,所以也沒差就是了。

來看看今天的早餐吧!
MED_6960
華泰瑞苑的早餐是採點餐式的,一人一份套餐。菜單跟上次其實不太一樣,有作些微的變動。
MED_6961
餐前的手工麵包相當好吃,熊爸可是吃到意猶未盡,可以搭配自製果醬或是蜂蜜奶油。
MED_6967
這一份是東港古早味香煎肉粿,兩年前的菜單也有東港肉粿,不過當時的料理方式似乎是用蒸的。
MED_6966
這次的肉粿是用煎的,上面一樣有櫻花蝦,不過櫻花蝦的大小也跟上次的有些差別。至於味道是蒸的還是煎的勝出呢?那就見仁見智了。
MED_6971
這一份則是滿州雨來菇肉燥飯套餐。
MED_6972
雨來菇是熊爸這一次來墾丁才認識的一道食物,雖然名字裡頭有個「菇」字,但其實它並不是一種真菌類,而是一種藻類。口感還不錯,討厭海帶類的熊爸也覺得它還不錯吃,只是把它搭配肉燥飯對熊爸來說也是一種奇妙的組合。雖然是有點奇妙的組合,不過味道也還算不錯。
MED_6970
套餐裡頭還附了一小片虱目魚肚,不過這虱目魚肚給的真不夠霸氣。
MED_6975
熊爸這回點的是西式的套餐:美國Prime牛肉與洋蔥厚切吐司。
MED_6976MED_6977
隨餐附送生菜沙拉與優格,不過這兩樣都是不是熊爸喜愛的食物。
MED_6973
幸好主餐病沒有讓熊爸感到失望,缺點就是好像沒有什麼特色。
MED_6985
吃飽喝足,四隻熊把握最後一點時間在飯店裡留影一番。
MED_6990
接著就要啟程返回熊熊小窩,結束這七天的花東之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