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夏.日本北海道行】Day 9-2:從福岡到高雄

從新千歲機場到福岡機場大約需要2小時20分鐘的航程,這一趟搭乘的可是波音777-200的大飛機喔,最多可以搭乘405名乘客!
MED_3709
一排可以坐10個人(3-4-3),熊爸這個土包子還是第一次搭乘這麼大的飛機呢。
MED_3710
一下機就看到日職球隊福岡軟銀鷹的廣告,曾是日職球迷的熊爸,現在日職的球員熊爸已經沒認識幾個了。
MED_3712
雖然只是短暫停留,不過熊爸總算是來到過九州了,日本四大島中,除了四國熊爸還沒踏上過以外,其他都已經留下熊爸的足跡了。
MED_3718
這艘彩繪班機就是剛剛載送四隻熊來到九州的飛機。

距離下一段航程起飛時間還有三個鐘頭,所以時間還算充裕,所以熊爸就利用這難得的機會悠哉地用長鏡頭打起了飛機。
MED_3719
這一架是日本的天馬航空公司(Skymark Airlines)的飛機,跟樂桃、香草一樣是屬於廉價航空(LCC)。
MED_3722
這一架則是港龍航空的班機。
MED_3726
這位太太請別再滑手機了,不如來聊一下初次來到九州的感想吧!
MED_3729
又到了一群乘客盯著行李轉盤望穿秋水的地方了,由於四隻熊的行李已經直掛到高雄,所以熊爸就不耗費時間在這裡陪這些乘客了。
MED_3731
跟新千歲機場不一樣,福岡機場的國內線航廈以及國際線航廈是分開的,兩者之間的交通必須要搭乘接駁車。
MED_3737
搭乘接駁車的地方不算難找,循著標示應該很快就能找到了。
MED_3738
這一台就是前往國際線航廈的接駁巴士了,上車囉!
MED_3739
這一次可是從北海道玩到九州呢!看這小妞的表情就知道這一趟好不好玩了!?
MED_3742
接駁巴士上還蠻多韓國人的,原來九州跟韓國的距離相當近,從日本九州福岡機場到韓國釜山金海機場只要不到一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搭乘快速船也只要三個小時的航行時間。
MED_3746
到了福岡機場,還沒見到福岡的特色,倒是先看到了一尊關聖帝君像。
MED_3747
本來想說福岡機場應該很好逛的,不過跟新千歲機場比起來,可說是天差地遠了,兩隻小熊跟熊爸都不免感到有些失望。
MED_3748
因為也沒啥好逛的,所以四隻熊就早早辦理出境了。出境之後會有一些販賣土產的免稅商店,感覺這裡才是戰區,一堆人在這裡排隊買伴手禮。
MED_3751
來到九州一定要帶長崎蛋糕(カステラ)回去啊!
MED_3752
熊媽上網找了半天,最後決定帶了這款福砂屋的長崎蛋糕,還挺好吃的喔!
MED_3753
連東京ばな奈也有九州專屬的カステラ口味喔!
MED_3749
熊爸則是買了一瓶博多版可口可樂,打算喝完把瓶子拿回去當紀念品。
MED_3754MED_3757
MED_3758MED_3759
晚餐就在這裡簡單解決,沒啥特別的,熊爸就不多做介紹了。

剛把飯吃完時,熊爸突然聽到廣播聲中出現了熊媽的英文名字,於是熊爸請熊媽趕快到登機門處瞭解一下狀況。
MED_3760
原來是地勤人員要再次跟熊媽確定托運的行李。
MED_3761
這一趟因罷工波及,而讓熊熊家意外從北海道來到九州的旅行就這樣即將來到了尾聲。班機準時於20:20起飛,也很順利地在21:45回到了發大財的高雄,出了機場之後,四隻熊搭了計程車很快回到了溫暖的熊熊小窩,結束這一次四隻熊的北海道追憶之旅!

明日行程:早早起床,收心上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