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高雄 LA ONE Kitchen

熊爸利用了一個週四空閒的下午,找了熊媽來吃這間已經觀望很久的餐廳。
IMG_1001
LA ONE Kitchen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80號2樓
電話:(07) 322-8864

今天下午沒有兩隻小熊的打擾,熊爸與熊媽很清閒地來到了這間LA ONE Kitchen用餐。這間店和位於軟體園區的Thomas Chien餐廳可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喔!
IMG_0991
一樓是烘焙坊,二樓才是餐廳。用餐的空間還算寬敞,採光也相當明亮,從窗外望出去,可以看見愛河之星與寬闊的博愛一路。整體而言,用餐環境相當舒適。

第一次造訪的熊爸與熊媽,點了三樣料理以及一道湯品。
IMG_0955
最先上來的是熊媽點的南瓜湯(130元),老實說,這湯的單價的確是高了點。湯頭的南瓜味相當濃厚,裡頭還參了鮮奶油、洋蔥與麵包丁。

推薦度:★★★
IMG_0958
接下來上桌的這一盤料理,熊爸覺得可說是相當經典。這道料理叫做「酥炸海鮮炭烤蔬菜」(460元)。
IMG_0959
酥脆的魚片淋上相當夠味的醬汁可說是絕妙的組合。雖然口味稍微重些,但是搭配上清爽的蔬菜,整體味道可說是相當平衡。
IMG_0960IMG_0963
IMG_0965
除了魚片之外,還有小捲、蝦子與干貝等海鮮,內容十分豐富。

推薦度:★★★★☆
IMG_0968
熊爸點了一份8oz的「嫩煎美國肋眼牛排」(880元)當主食,單價相當高,不過熊爸覺得跟前一道酥炸海鮮炭烤蔬菜比較起來,這牛排似乎比較沒有特色。
IMG_0973IMG_0974
配料有洋蔥、馬鈴薯泥、玉米與小番茄。
IMG_0977
8oz的份量還真不小,足以讓熊爸吃個飽了。
IMG_0980
肋眼的油花分布相當均勻,吃起來相當軟嫩,雖不到入口即化的程度,不過也不至於會咬不爛,表現算是水準之上。

推薦度:★★★☆
IMG_0982
最後是「香草蒜味烤洋芋雞肉」(450元),料理名稱相當淺顯易懂,看名字就知道裡頭有哪些東西了。
IMG_0984
這道料理的主角當然就是這些脆皮的烤雞肉,肉質相當鮮嫩,配上香濃的香草與蒜味,光聞到口水就快留下來了,熊爸對於這道料理的評價也是勝於前一道的肋眼牛排。
IMG_0983
這道料理會讓熊爸感到驚艷的原因絕不單純只是好吃的雞肉而已,身居重要配角的馬鈴薯絕對佔有重要的角色。
IMG_0987
馬鈴薯綿密的口感搭配香而薄的外皮,這味道真的是讓熊爸回味無窮。

推薦度:★★★★☆
IMG_0994
平日的下午其實店內客人並不多,完全沒有嘈雜的感覺。不過午餐或晚餐的時間人可就不少了。

這一次用餐總共花了2112元(內含一成服務費)。第一次來到這裡用餐的熊爸,對這間餐廳留下了不錯的印象,熊爸對於各項餐點都還算是滿意,料理的方式可說是十分有特色,味道也堪稱水準之上,用餐環境也很優,後來熊爸還有再來造訪過,算是一個值得推薦的餐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