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Pizza Rock 搖滾披薩高雄富民店

熊爸居然在今年的生日前夕寫去年生日的食記,這拖稿的情形似乎也太嚴重了點。

這一年的生日前,熊爸幸運地買到了房子,也順便牽了一台新車,本來想要好好慶生一下,不過卻剛好受到颱風的攪局,連百貨公司都停止營業,本來想到漢神巨蛋餐廳用餐的四隻熊,開進停車場塞了好一段時間之後,才知道連餐廳都沒有營業,所以也只能開出停車場,冒著風雨繼續覓食。

熊爸與熊媽拿起手機,上網不斷搜尋,最後總算找到了這間颱風天還有開的餐廳。
IMG_0944
Pizza Rock 搖滾披薩高雄富民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27號
電話:(07) 550-9558
營業時間:11:30~21:30

這間披薩店的老闆來自加拿大,不過因為喜愛台灣還娶了位台灣老婆,還開起了披薩店,最初的店位於台中,現在全台灣已經有17間分店了。

話說這個晚上的雨下的實在是有夠大的,這附近又特別難停車,熊爸只好讓三隻熊先下車,自己在附近繞了幾圈總算讓熊爸找到了停車位。
IMG_0943
這間店的店面並不算大,位子也算有點少。披薩有兩種SIZE:8吋以及12吋。
IMG_0926
最先上來的這一盤是派對披薩(Quattro),為四種口味的披薩組和而成,有香烤雞肉 、美式臘腸、培根、義式手工香腸、馬芝拉起司等配料。適合想要點一種披薩就可以吃到好幾種口味的人
IMG_0937IMG_0940
不管是雞肉、臘腸還是香腸,都還蠻符合熊爸的口味的。

推薦度:★★★★
IMG_0927
第二道是紐約披薩,鋪在上頭的是自製蕃茄醬與馬芝拉起司,基本上就是起司加蕃茄醬口味。
IMG_0936
適合喜歡單純起司口味披薩的人,不過蕃茄醬的味道也蠻重的喔。

推薦度:★★★
IMG_0928
再來是熊媽最愛的瑪格麗特,使用的是新鮮馬芝拉起司以及帕馬森起司。

推薦度:★★★☆
IMG_0935
最後是兩隻小熊點的白醬焗烤麵,雖然沒有像招牌的披薩這麼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喜愛焗烤的熊爸覺得也還蠻好吃的,麵條QQ的,相當有口感,配上焗烤更顯美味。

推薦度:★★★
IMG_0930
飲料種類相當多,有汽水、果汁、酒、咖啡以及茶類可供選擇。

熊爸另外還看到隔壁桌的外國人點了一種有點像巴掌麵包加焗烤的料理,看起來相當美味,原來這餐點叫做披薩餃,有機會熊爸也想來嚐嚐。

這家披薩的的餅皮是薄的,不過吃起來口感不會太脆,還蠻有嚼勁的,配料給的很豐富,價錢也還算合宜,基本上熊爸給的評價還算蠻優的,所以後來熊爸又向這間店叫了兩次外送;不過這間店的外送有依距離訂立最低外送價錢喔,以熊熊小窩為例,要800元以上才能外送,要叫外送的人記得要先問清楚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