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變形金剛 MP-27 IRONHIDE(鐵皮)

趕在除夕夜,OPTIMUS PRIME的好朋友終於也要跟我們團圓了!
IMG_1827
趕快來瞧瞧熊爸這次又買了什麼好東西吧!
IMG_1829
熊爸這次購入的是MASTERPIECE系列的第27號作品:IRONHIDE。看過變形金剛卡通的人應該對這個角色並不陌生,IRONHIDE的戲份其實還蠻吃重的,他是OPTIMUS PRIME的老戰友,連在變形金剛電影中都一連出現了三集喔。
IMG_1831
隨玩具附贈的特典硬幣,熊爸愈來愈覺得這些硬幣有點雞肋了。
IMG_1833
載具模式與MP-30 RATCHET一樣是NISSANCHERRY VANETTE,所以盒子上印了NISSAN的標誌
IMG_1832
角色的設定上,IRONHIDE是SECURITY(警備員),不過在卡通裡,IRONHIDE不太像只是一個SECURITY,他常常在OPTIMUS PRIME身邊給他一些建議,比較像是OPTIMUS PRIME的副官。
IMG_1835
盒子大小跟MP-30的一樣大,熊爸已經迫不及待想看看盒子裡頭的東西了。
IMG_1839IMG_1840
先來看看MASTERPIECE系列中,必定附上的小卡,卡片背面有人物介紹以及各項能力值,除了速度以外,各項能力值都堪稱在水準之上。
IMG_1837
除了本體與武器外,還有一個可置放各種武器配件的平台。
IMG_1838
配件的數量可是完全不輸給MP-30 RATCHET喔!
IMG_1841
跟大多數的MP一樣,變形說明書就只是一張紙而已。
IMG_1843
載具模式是一個紅色的廂型車:NISSAN CHERRY VANETTE。算是相當古老的車款,不曉得在台灣有沒有上市,熊爸完全沒有印象。

★☆★☆★☆★☆★☆★☆★☆★☆ TRANSFORM ★☆★☆★☆★☆★☆★☆★☆★☆

變形的過程當然是跟同一個模子的MP-30一模一樣啦。
IMG_1844IMG_1845
第一個步驟是把車頂往上掀開,並把車側的雙手給扳出來。
IMG_1846
將車頂往前翻之後,藏在裡面的頭就可以露出來啦。
IMG_1847
將車頂的後半部收納變成胸部。
IMG_1848IMG_1849
MP-27雙腳的變形過程相對是簡單些,將車子後輪收起之後,把車子後輪旁的零件翻到車子底下。
IMG_1850
變形的過程還算蠻直覺的,雖然步驟多,不過並不算太複雜。這個步驟是將大腿旁的零件向下翻到小腿旁。
IMG_1851
最後將小腿往下拉並往後轉180度,腳的變形就大致完成了。
IMG_1853
別忘了把雙腳往前轉九十度,讓雙腳與身體成平行。接下來是把車前輪往兩側拉出。
IMG_1854
把兩顆前輪往後面翻,就變成了IRONHIDE的屁股啦!
IMG_1856
本來位在腰部的車頭往上移就變成IRONHIDE的胸部,IRONHIDE的灰色三角褲也因此露出來啦(羞)。
IMG_1858IMG_1859
總算到了最後一步了,把兩隻拳頭變出來就大功告成啦!
IMG_1860
擺個姿勢給大家瞧瞧!
IMG_1862
換個拳頭來看看,這隻手可不是普通的手喔,其實它叫做LIQUID SHOOTER,應該看得出指尖其實是有孔的。
IMG_1863IMG_1864
除了手指型的LIQUID SHOOTER外,還有這兩種型式的LIQUID SHOOTER,IRONHIDE藉由這武器,可以噴出許多種光線或物質喔。
IMG_1866
裝在背上的這個配件叫做JET THRUSTER,AUTOBOTS一般都沒有飛行能力,裝上這個配件就可以翱翔天空,與DECEPTICON對抗啦。
IMG_1867
右手上的這個配件是UTILITY SENSOR,可以偵測敵人以及特殊的電波。
IMG_1871
最後是這個裝在背後的MISSILE LAUNCHER,MP-30也有一模一樣的配件喔。
IMG_1876
所有的武器與配件都可以裝在這個紅色的平台上,MP-27的配件數量跟MP-30的簡直有得比。
IMG_1873
最近出的幾款MASTERPIECE作品還蠻常有「變臉」的能力,這一隻也不例外。不過這一張臉也未免太兇神惡煞了一點吧,熊爸比較喜歡原來配置的臉。IMG_1879
把MP-27擺進櫃子前,一定要跟他的好兄弟MP-30來一張大合照啦。

整體來說,熊爸覺得MP-27與MP-30都是相當值得收藏的變形金剛玩具,整個身體的外型與比例以及變形的精巧程度都相當令人激賞,也相當貼近卡通裡頭的造型,唯一敗筆的地方就是要部兩側的裙甲,不過瑕不掩瑜啦。
IMG_1882
最後是變形金剛家族團圓吃年夜飯的時候啦,熊爸的介紹就到此為止囉,祝大家新年快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