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冬.新加坡行】Day 3-2:新加坡環球影城(後篇)

未來水世界(WaterWorld)也是位在失落的世界裡,而且應該是失落的世界裡唯一跟恐龍扯不上關係的設施吧!
IMG_8753
表演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半,前方那棟外觀有些老舊的建築物裡頭就是表演的地方了。
IMG_8754
這裡就是未來水世界的表演舞台了。座位依顏色可以分成三區:藍色區、綠色區以及棕色區。被水濺到的機會以藍色區最高,綠色區居次,而棕色區則是不會被水濺到。
IMG_8755
表演的人會拿水往觀眾潑喔!甚至還會拿著水桶跑到觀眾席這裡來向觀眾倒水呢。不過這都只是暖場而已,好戲還在後頭喔!
IMG_8758
Waterworld這個字其實源自於1995年由凱文科斯納所主演的一部電影,台灣翻譯成「水世界」,中國大陸則是翻譯成「未来水世界」。雖然熊爸沒看過這部片,不過倒也對這部片的片名印象深刻。至於這部片跟今天的表演之間有沒有什麼關係呢?熊爸也搞不清楚就是了。
IMG_8765
今天表演的劇情簡單來說就是男主角英勇解救女主角,最後聯手打敗壞蛋。
IMG_8772
不管是水上摩托車或是船隻行駛過去都會濺起大片的水花,當然也就會濺濕藍色的區域囉!
IMG_8783IMG_8792
整個劇情相當緊湊,可說是毫無冷場啊!
IMG_8805
這位獨眼龍就是大魔王了,最後當然只有被擊倒的份囉。
IMG_8819
連飛機都跑出來了,這一幕最讓熊爸覺得震撼,話說這成本應該耗很兇喔!
IMG_8826
女主角開船去拯救男主角,最後兩個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誤)~~
IMG_8830
最後還有爆破的場面,雖然是只有短短半個鐘頭的表演,不過真的是值回票價啊!
IMG_8831
今天一整天裡頭,四隻熊在失落的世界這裡花上最多時間,終於可以前進到下個區域啦!前面是號稱最遙遠的Far Far Away(遙遠王國),這裡應該堪稱是新加坡環球影城裡頭最夢幻的一個地方了吧。
IMG_8832
跟迪士尼樂園相比,環球影城一點也不輸呢!迪士尼有灰姑娘城堡,環球影城也有一座城堡在裡頭喔!
IMG_8841
不過迪士尼的城堡裡頭住的是灰姑娘,這座城堡裡頭住的是史瑞克啦!
IMG_8836
接下來四隻熊要玩的這一樣設施是才開張不到一年的鞋貓劍客歷險記(Puss In Boots’ Giant Journey)
IMG_8834
這項設施也是相當熱門,排隊大概就花了一個鐘頭吧!而且排隊的地方異常悶熱。

不過鞋貓歷險記真的不錯玩喔!主要是搭乘懸吊式的車子去冒險,場景設計得相當不錯,還會看到好大的一隻鵝呢!小朋友應該都會蠻喜歡的。

熱門度:★★★★☆
刺激度:★★★
推薦度:★★★★☆
IMG_8839
遙遠王國裡頭剛好有賣霜淇淋,馬上幫四隻熊各買一支,補充熱量。
IMG_8852
四隻熊只剩下MADAGASCAR(馬達加斯加)還沒逛到,不過時間也來到下午三點多了,因為下午五點十五分要集合,所以熊爸與熊媽決定接下來的時間拿來逛逛商店,買一些紀念品。
IMG_8850
這位長頸鹿姐姐是哪位啊!?
IMG_8856
又到了全家福的合照時間啦!
IMG_8861
這兩隻是「小小熊兵」嗎?
IMG_8869IMG_8867
把握最後一點時間多拍幾張照當作紀念囉!
IMG_8863
四隻熊一路逛回了好萊塢這裡來,小熊妹的紀念品已經都挑好了,不過小小熊說他希望再回到失落的世界裡頭看看侏羅紀世界的東西,所以四隻熊又再往失落的世界走過去。

路過變形金剛時,發現居然沒什麼人排,而且時間也還不到下午四點半,所以熊爸與熊媽當機立斷決定要把握最後這一點時間來玩變形金剛。
IMG_8883
真的是超級幸運的,大概只花了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排隊吧!
P1060303
待會兒就是要搭乘這種車子去跟柯博文一起對抗狂派變形金剛。

3D的效果真的是作的超級棒的,場景有水的時候還真的會被水灑到呢,另外有些場景是往下墜落的,人彷彿真的是要掉下去了一樣,真的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啊!

熱門度:★★★★★
刺激度:★★★
推薦度:★★★★★
IMG_8895
今天的環球影城之行終於到了尾聲了,感覺上似乎還少了什麼呢?
IMG_8899
原來四隻熊還沒在這顆地球前面照相呢,趁著還有些時間趕快照幾張來。
IMG_8898
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沒什麼人圍在這顆球的旁邊,這樣才不會拍到一堆人頭啦!
P1060304
最後當然要以全家福的照片做個結尾囉!

離開這裡之後,晚上來到了位於Clarke Quay Central四樓的無招牌海鮮(No Signboard Seafood)分店用餐,吃的當然也是螃蟹大餐囉!口味跟昨天吃的小紅樓大同小異,不過螃蟹的品種似乎並不相同,因為熊爸沒拍照片所以就不多作介紹了,總之也是相當美味就是了。

今天比較早一點回飯店,不過兩位小熊今天也算是有操到,四隻熊早早上床休息,明天還要再到聖淘沙這裡來喔!

明日行程:S.E.A. 海洋館→VivoCit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