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5 高雄旗津風車公園一遊

趁著一個吹著微風的傍晚,帶兩隻小熊到旗津放風箏!
IMG_7515
旗津風車公園位在旗津(廢話~~),公園裡最顯眼的當然就是這些風力發電用的風車囉!
IMG_7501
風車公園的對面是旗津國中與旗津區行政中心,公園有附設停車場,停車還蠻方便的。
IMG_7505
來這裡放風箏的人還不少,不過今天風並不算太大,放風箏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IMG_7512
熊熊家的風箏美少女要來放風箏囉!
IMG_7513
看來還真不簡單呢!

旗津風車公園裡頭除了有廣大的草地以外,還有海岸步道可以讓人在這裡散散步。另外要特別注意的就是靠近風車的那一區是禁止放風箏的喔!
IMG_7524
雖然風箏沒放成功,不過還是可以玩別的東西。兩隻小熊拿出了上次在台中買的黏巴球組來玩。
IMG_7528
兩隻小熊一開始難免會有些怕向身體飛過來的球,不過慢慢地就適應了。
IMG_7532
這個姿勢不賴,不過事實上球是沒接到的!
IMG_7533IMG_7534IMG_7536
假以時日,應該就可以拿真的手套來接球了。
IMG_7545IMG_7553
連熊爸也一起加入戰局了。
IMG_7568
這風車公園感覺真的還不錯,可惜四隻熊來的有點晚,玩沒多久天就黑了,不過這時候去海岸步道走一走,看一看浪花也是個不錯的享受。算是個還會想再來的地方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