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韓國首爾行】Day 4-2:熊媽生日快樂!

下午去了一趟明洞的樂天百貨免稅店,裡頭擠滿了人,而且幾乎都是大陸客,擠到熊爸快不能呼吸了,熊爸只好帶兩位小熊在人比較少的區塊,等待熊媽殺進人群中買一些要送人的伴手禮。

離開明洞之後,來到不知名的地方吃韓式烤肉。雖然熊爸也不曉得這裡到底是哪裡,不過確定還是在首爾的市區裡頭啦!這條街上幾乎都是烤肉店。
IMG_3351
晚餐就是吃這家烤肉啦!店名不詳。
IMG_3352>
招牌上的韓國文字完全看不懂,雖然有附註英文,不過熊爸的英文還沒厲害到可以看得懂菜單。
IMG_3353
貼在窗子上的圖片看起來還挺讓人垂涎三尺的!
IMG_3354
這個就是烤肉用的鐵盤了!跟台灣吃的韓國烤肉好像差蠻多的。旁邊那一圈是用來放蒸蛋、泡菜跟配料的。這蒸蛋算是比較特別的,服務人員會把蛋汁倒進那個格子裡,熟了之後就變蒸蛋了。
IMG_3355
這生菜當然是用來包肉用的啦!
IMG_3356
這盤是辣豆芽菜,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辣。
IMG_3359
韓國每餐必備的泡菜在這裡喔!
IMG_3360
烤盤上頭的這根管子是用來應該是用來吸油煙用的。屁股底下的椅子也是有特殊構造的喔,把座墊掀起來,裡頭可以擺放東西喔!
IMG_3361
服務人員把肉片送上來囉,看起來像是豬肉。老實說,這應該算是肉「塊」吧,相當厚實耶!
IMG_3364
跟辣炒雞排一樣,服務人員會過來幫忙烤肉。
IMG_3369
烤好之後,服務人員還會拿夾子跟剪刀來幫忙剪肉,服務真是到家呢!真的是只要負責吃就行了。

中間熊爸突然消失了十幾分鐘,連熊媽都搞不清楚熊爸跑去哪裡了,還一度以為熊爸蹲廁所去了!
IMG_3374
嘿嘿~~其實消失的這十多分鐘,熊爸是在導遊的幫忙之下,去買了這一盒東西回來。
IMG_3378
就是這一盒囉!不用懷疑,就是你想的那樣!
IMG_3379
今天是熊媽的3X歲生日(女人的年齡不方便透露啊!),祝她生日快樂喔!這是草莓優格蛋糕,是導遊推薦的,味道還不錯喔!
IMG_3385
不僅同團的人,連店員都來跟我們一起慶生,熊媽妳這一頓應該值回票價了!
IMG_3389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有中文版跟韓文版喔!),準備來許願吹蠟燭吧!到底許了什麼願就要問熊媽囉。
IMG_3393
由今天的壽星熊媽來幫大家切下第一刀,剩下的就交給店員幫忙了!
IMG_3397
這位太太,妳笑得這麼開心是因為蛋糕太好吃了嗎?就別太感激熊爸了!

別忘了我們的正餐喔!其實還沒介紹完呢!
IMG_3370
來看看這一盒吧!這一盒可是很特別的,一定要來介紹一下,打開前記得先搖一搖喔!
IMG_3372
打開來就是這樣,是泡菜、蛋跟一些配料混在一起的飯,味道偏重,不過也還不錯吃喔。
IMG_3376
接下來這一份應該是牛肉,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烤盤換成網狀的了。
IMG_3377
看這色澤應該也是牛肉才對。今天晚上就是一直吃肉就是了。IMG_3401
今天晚上這一頓也算是還蠻令人滿意的!不管是烤肉還是蛋糕都讓人回味無窮啊!明天就是韓國之行的最後一天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