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韓國首爾行】Day 4-1:普羅旺斯村

第四天熊爸有任務在身,一大早就起床趕去COEX,幹完正事後就從COEX飛奔回飯店跟三隻熊集合。
IMG_3257
今天COEX的外頭還有一些韓國民俗活動呢!一群歐巴桑穿著韓國傳統服飾表演唱歌跳舞。
IMG_3263
不僅飯店附近的馬路又寬又直,旁邊的人行道也是又大又寬敞,不過汽車居然可以開上人行道上來停,這點還讓熊爸感到蠻訝異的。
IMG_3266
兩位小熊已經準備就緒,這兩位每天到飯店一樓時一定會來玩這個超大平板,熊爸也搞不懂他們到底在玩什麼。
IMG_3267
今天的第一站是位於京畿道的普羅旺斯村,從首爾到這裡大約要花將近一個半鐘頭的時間。這裡其實已經相當接近北韓,過了一條河的對面就是北韓了!
IMG_3269
同團的前輩很熱心地幫我們一家四熊拍了難得的全家福!真是太感激了。
IMG_3271
熊媽每次都嫌熊爸喜歡把一些不好看的生活照放上來,其實熊爸只是比較喜歡寫實的照片,每一張都像這樣擺姿勢加上千篇一律的微笑不是很無趣嗎?
IMG_3273
這裡的建築風格跟小法國村類似,不過這裡的商家明顯較多,也有賣衣服跟飾品。景色還不錯,也是一個消耗相機記憶卡空間的好地方。
IMG_3275
還是這小妞最配合熊爸,每次都擺出一些特別的表情跟姿勢讓熊爸拍。
IMG_3276
這裡的可逛性還蠻高的,為了節省時間,熊媽跟我們這三隻熊分流之後,自己逛街去了~~
IMG_3279
繼續往裡頭走,這裡還有一個商場,洗手間就在這個商場裡頭,老實說廁所位置不是挺好找的。
IMG_3284
又到了貼圖時間啦!
IMG_3286
這裡賣的商品也還蠻多樣化的,不過今天時間緊湊,沒辦法一間一間好好逛。(其實要逛的人已經去逛了,熊爸只是想拍照而已。)
IMG_3287
感覺上這裡以賣服飾的店居多,熊媽應該逛得還蠻開心的吧。
IMG_3292IMG_3294
IMG_3297IMG_3299
慢慢逛的話,這裡應該可以耗上至少兩個鐘頭吧!
IMG_3295
因為也快要到集合時間了,所以熊爸決定帶兩位小熊去找熊媽去!熊爸也不知道熊媽逛到哪裡去了,所以只好一間一間的去找。
IMG_3301
最後總算在這家店找到了熊媽的蹤影。這家店有賣小朋友的衣服跟飾品喔!
IMG_3302
接下來當然是把握最後的時間,當個盡責的觀光客來拍照留念囉!
IMG_3304
終於又有熊爸的照片囉!
IMG_3310
據說來自星星的你也有在這裡取景喔!這兩位是來自「猩猩」的小姐嗎?
IMG_3311
來自星星的四隻熊,這張也是同團的前輩友情贊助的照片!
IMG_3314
據說這家店的大蒜麵包相當有名,熊爸嚐了一下,吃起來味道還蠻特別的,值得推薦!
IMG_3318
四隻熊今天來當大蒜麵包的代言人囉!感謝同團的另一位前輩友情贊助這張合照喔!
IMG_3322IMG_3324
準備去吃午餐,離去前還買了一隻這種柺杖造型的冰淇淋給兩位小熊。
IMG_3328
瞧這小妞吃冰淇淋可開心的。
IMG_3327
中午其實也是在普羅旺斯村里頭用餐。
IMG_3349
門口旁邊貼有一張菜單,可惜熊爸完全看不懂,看的懂得人可以參考一下。

今天中午在這裡吃的是「部隊鍋」。

至於什麼是部隊鍋呢?根據維基百科的解釋,韓國在韓戰之後物資缺乏,當地居民將美軍基地所剩餘的香腸、罐裝火腿以及午餐肉搭配苦椒醬所作成的大雜鍋就是所謂的部隊鍋。
IMG_3335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部隊鍋啦!今天這一鍋裡頭沒有肉片,只有很多的火腿,另外還有大蒜、洋蔥、金針菇等配料。
IMG_3339IMG_3341
IMG_3340
當然無限追加的小菜是一定有的。泡菜還是一樣好吃啊!韓國泡菜真的比想像中的好吃,也沒有想像中的辣。
IMG_3336
吃到一半把拉麵放進去一起煮,也是這部隊鍋的一大特色。
IMG_3338
真的是超級香的,熊爸覺得比昨天的蔘雞湯好吃多了。這家的口味算是稍微有辣一些。
IMG_3343
韓國的拉麵口感也是相當的有彈性,真的還蠻好吃的。熊爸這一桌後來還追加了一份拉麵。
IMG_3348
這家店似乎是以賣部隊鍋為主,不曉得是否還有賣其他的韓式料理?總之部隊鍋真的很合喜歡火鍋的熊爸的口味,跟辣炒雞排一樣列為熊爸下次來韓還會想吃的料理。

留言

熱門文章